環島公益按摩圓夢 聖約翰科大學生獲財務規劃競賽第一名  
     
 
聖約翰科大休健系周福全(左四)及陳永益同學(左五)勇奪『2014向夢想Say Yes財務規劃競賽』第一名
聖約翰科大休健系周福全(左四)及陳永益同學(左五)
勇奪『2014向夢想Say Yes財務規劃競賽』第一名
 
陳永益(左二)及周福全同學(左三)帶著手法環島GO,用11天的時間進行環島公益按摩
陳永益(左二)及周福全同學(左三)帶著手法環島GO,
用11天的時間進行環島公益按摩
 
聖約翰科大休健系張維綱老師(左一)、黃振紅主任(左三)、人科院陳慶民院長(右二)及環島手法行的初始想法人顏士烈老師(右一)共同出席成果分享會與授獎
聖約翰科大休健系張維綱老師(左一)、黃振紅主任(左三)
、人科院陳慶民院長(右二)及環島手法行的初始想法人顏士
烈老師(右一)共同出席成果分享會與授獎
 
有夢最美,周福全、陳永益的環島服務圓夢計畫行經歷初選、入選及實際執行等階段,最後奪得競賽冠軍
有夢最美,周福全、陳永益的環島服務圓夢計畫行經歷初選、
入選及實際執行等階段,最後奪得競賽冠軍

       聖約翰科技大學休閒運動與健康管理系周福全及陳永益同學參加「財金智慧協會」舉辦的「2014向夢想Say Yes」比賽,以「運動防護環島行~偏鄉校隊衛教服務」計畫從全國兩百多人中脫穎而出(只取8組),取得圓夢資格,並獲得6萬元圓夢補助金。他們利用11天時間進行環島公益按摩,以所學的運動防護技能,免費為各地偏鄉校隊進行治療及衛教宣傳。因圓夢過程發揮極佳的執行力與決心,最後在決選賽中,獲得最佳財務規劃競賽第一名,除獲得2萬元獎學金之外,並於103年8月27日舉行成果分享會。

       由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主辦、花旗基金會贊助的「向夢想Say Yes」財務規劃競賽已邁入第7年,今年首度以「圓夢金」補助晉級決賽者完成目標,參賽者須提出可行、具體並有影響力的規劃書,並於103年7月20日前完成計畫。再由主辦單位依據各計畫的執行成果,就財務規劃的完整性、目標的獨特性、影響力、感動力及整體規劃的可行性等面向評比。最後由聖約翰科大休健系周福全及陳永益同學的「運動防護環島行~偏鄉校隊衛教服務」計畫獲得第一名殊榮。

       聖約翰科大休健系周福全同學表示,當初因為聽了顏士烈老師分享其環島按摩的經驗而萌生環島公益按摩的想法。很幸運參加「財金智慧協會」所舉辦的「2014向夢想Say Yes」比賽獲得入選,透過協會的活動與幫助,教導他們如何實行財務規劃與追尋自己的夢想。

       周福全說,參加「向夢想Say Yes」比賽半年多來,從最初的什麼都沒有,到參與初選、獲得入選、執行計畫,一直到最後的成果展現,一路走來,每個過程裡都遇到不同的難題與挑戰需要克服。很感謝「財金智慧協會」所有老師們在這當中不斷地教導,也很感謝休健系張維綱老師一直以來的支持以及黃振紅系主任與其他老師的幫助。當然最最重要的,要感謝夥伴陳永益,如果沒有他,自己絕對不可能交出這樣的成績單,未來希望再一起努力,衝向下一波的挑戰。

       陳永益同學則說,神奇妙的安排,讓完全不同性格的他及周福全湊在一起,相互學習與砥礪,雖然彼此之間常有不同的見解與看法,但也因為不斷的溝通,而更了解彼此的思考角度。他跟周福全是一種亦師亦友的關係,希望一起加油,為下階段的計畫繼續努力。

       2014「向夢想Say Yes」財務規劃競賽成果分享會於103年8月27日下午2點30分假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舉行。聖約翰科技大學人文與科學學院陳慶民院長、休健系黃振紅主任、張維綱老師及環島手法行的初始想法人顏士烈老師共同出席成果分享會,並分享得獎的喜悅。

 
     
         帶著〝手法〞環島GO 聖約翰休健系學生環島公益按摩:按此觀看全文  
2014年0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