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rds 19 to 24 of 129
◎ 99學年度第二學期
2011/06/17     》台灣區網路教學研習會暨思科網路年會
主辦單位
資訊工程系
內容
會議當天邀請了學會大中華區副總裁、總監、技術經理及北京金牌講師馬剛先生來台與各位老師就網路教學上進行技術和意見上…
 
2011/06/17     》孝親月徵文及母親節卡片競賽感恩餐會
主辦單位
學務處生輔組
內容
本次活動邀請2項比賽獲獎前5名同學及家長,一同參與頒獎及更多的感恩分享,場面溫馨感人,有歡笑有淚…
 
2011/06/15     》休閒運動裁判、教練課程實務講座
主辦單位
休閒運動與健康管理系
內容
讓休健系學生能對運動訓練計劃與處方的實務,經講座中的理論認知與實務操作,提升學生的專業知能…
 
2011/06/14     》職場英文單字培訓活動
主辦單位
國際商務系
內容
邀請鉅和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闕壯宏來校,搭配『職場英文』課程教學,透過片語背誦、對話、團體演練交談…
 
2011/06/09     》資工系自我評鑑
主辦單位
資訊工程系
內容
使本系增加自我預演的次數,建立「自我評鑑」改善循環機制,以外部專家委員意見刺激內部組織改革。
 
2011/06/09     》機械系自我評鑑工作
主辦單位
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系
內容
針對100年教育部評鑑,是先自我評鑑,找出缺點,並進行改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