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rds 37 to 42 of 52
◎ 100學年度第一學期
2011/10/19     》英美文化研討
主辦單位
應用英語系
內容
本學期【英美文化研討】,在培養同學對於英美文化的了解,透過詩人的介紹與寫作的技巧…
 
2011/10/17     》智財權我hold住
主辦單位
圖書館
內容
增進全校師生對智慧財產權認知,使師生瞭解智慧財產權的基本概念及重要性,進而建立正確的智慧財產價值觀。
 
2011/10/15     》SCJP認證培訓班
主辦單位
資工系
內容
本課程主要教授JAVA Programning Language相關知識,為協助本校畢業生就業,增加畢業後之職場競爭力,並培訓學生取得國際證照。
 
2011/10/14     》2011聖約翰盃全國綠能科技與智慧節能專題製作競賽
主辦單位
電機系
內容
電機系舉辦「2011聖約翰盃全國綠能科技與智慧節能專題製作競賽」,邀請國內相關科系同學針對綠能科技與…
 
2011/10/12     》第二屆宿舍盃籃球鬥牛大賽
主辦單位
生輔組
內容
本次為宿自會第二次舉辦宿舍盃籃球鬥牛大賽,同學反應依然十分熱烈,現場參與及加油的同學約150人…
 
2011/10/12     》賦稅革新與國家發展
主辦單位
商管學院
內容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局長校園開講第一站,第一場給淡水區『聖約翰科技大學』,真正落實稅務教育走入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