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rds 1 to 6 of 52
◎ 100學年度第一學期
2012/01/06     》3D表面輪廓量測技術教育訓練
主辦單位
精密儀器中心
內容
介紹3D表面輪廓量測技術,學習如何正確操作3D表面輪廓儀。透過實習從中學習3D表面輪廓量測技術…
 
2011/12/28     》企業參訪活動
主辦單位
資工系
內容
使學生了解和體驗POS機的製造流程與應用,瞭解雲端設備與平板電腦的應用。
 
2011/12/28     》專題發表
主辦單位
機械系
內容
學生專題成果發表,學生將研究1年成果於這一天發表給老師、同學以及學弟分享,同時接受評審,發表的過程可訓練學生表達能力以及臨場反應。
 
2011/12/21     》企業參訪
主辦單位
資訊管理系
內容
蔡俊杰老師帶領學生深入科技公司進行參訪,過程中介紹公司的成立、產品的生產與發展…
 
2011/12/20     》無塵室與奈米製程設備教育訓練
主辦單位
精密儀器中心
內容
介紹無塵室結構原理,教導如何正確的穿著無塵衣,並介紹中心內外的貴重儀器製程與檢測設備…
 
2011/12/19     》華語文教學研討會
主辦單位
應用英語系
內容
信世昌主講華語文對外教學說明現在與未來的市場趨向,從國外華語文教學的推廣來看中文課程在海外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