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最新動態

Wednesday, 2 October 2019

聖約翰科技大學108學年度邀請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公司吳榮煌副總經理蒞校演講

2019年10月2日,聖約翰科技大學特別邀請了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吳榮煌副總經理(新埔工專電子科58級)以『我國智慧運輸及自駕車發展芻議』為主題蒞校演講。

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8

聖約翰科技大學107學年度邀請翰成數位科技董事長陳昭榮蒞校演講

2018年12月26日,聖約翰科技大學【我的明星學長返校日】講座特別邀請了新埔工專電機科74級校友、翰成數位科技陳昭榮董事長返校演講。

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8

聖約翰科技大學107學年度邀請鴻海集團樺漢科技董事長朱復銓蒞校演講

2018年12月19日,聖約翰科技大學【我的學長姐返校日】講座特別邀請了新埔工專電子科66級校友、鴻海集團樺漢科技朱復銓董事長返校演講。

Wednesday, 22 November 2017

聖約翰科技大學106學年度邀請現任經濟部部長沈榮津蒞校演講

2017年11月22日,聖約翰科技大學特別邀請了經濟部沈榮津部長以『數位經濟之產業創新成長契機』為主題蒞校演講。

Monday, 24 April 2017

聖約翰科技大學105學年度邀請馬英九前總統蒞校演講

2017年04月24日,聖約翰科技大學特別邀請了前總統馬英九以『我國青年應有的國際觀』為主題蒞校演講。

Wednesday, 29 March 2017

聖約翰科技大學105學年度邀請張善政教授蒞校演講

2017年03月29日,聖約翰科技大學特別邀請了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以『積極的企圖心-從我生涯發展談起』為主題蒞校演講。

Wednesday, 22 March 2017

聖約翰科技大學105學年度邀請陳冲教授蒞校演講

2017年03月22日,聖約翰科技大學特別邀請了前行政院院長陳冲以『台灣經濟金融的回顧與前瞻 From Michael Douglas’ to Rihanna’s umbrella』為主題蒞校演講。

Wednesday, 01 June 2016

聖約翰科技大學104學年度邀請陳樹教授蒞校演講

2016年06月01日,聖約翰科技大學特別邀請了前金管會主委陳樹以『華人四地資本市場競合與挑戰』為主題蒞校演講。

Wednesday, 23 March 2016

聖約翰科技大學104學年度邀請曾志朗教授蒞校演講

2016年03月23日,聖約翰科技大學特別邀請了前教育部部長曾志朗以『從閱讀到素養-R和L的交互作用』為主題蒞校演講。

Wednesday, 18 November 2015

聖約翰科技大學104學年度邀請林信義教授蒞校演講

2015年11月18日,聖約翰科技大學特別邀請了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以『與成功有約』為主題蒞校演講。

Wednesday, 28 October 2015

聖約翰科技大學104學年度邀請Drew Schramm總裁蒞校演講

2015年10月28日,聖約翰科技大學特別邀請了WRP全球採購執行總裁:Drew Schramm以『Sourcing in Asia-From an American's point of view,why we sourced in Asia, why we later pulled back from Asia, why we need to come back to Asia』為主題蒞校演講。

 

Thursday, 22 October 2015

聖約翰科技大學104學年度邀請朱志洋教授蒞校演講

2015年10月22日,聖約翰科技大學特別邀請了有併購大王之稱的朱志洋總裁以『兩岸精密工具機產業合作創新思維』為主題蒞校演講。

Wednesday, 14 October 2015

聖約翰科技大學104學年度邀請施顏祥教授蒞校演講

2015年10月14日,聖約翰科技大學特別邀請了前經濟部部長施顏祥以『台灣經濟發展七課題』為主題蒞校演講。能夠讓同學們更加瞭解台灣現今面臨的經濟概況與課題。

 

Wednesday, 20 May 2015

聖約翰科技大學103學年度邀請李允傑教授蒞校演講

2015年5月20日,為協助同學激發創意潛能,活用創新思維,實踐創業理想,聖約翰科技大學特別邀請行政院青輔會前主委李允傑教授來校演講『青年創意、創新與創業』,幫助即將踏入職場的大三、大四同學妥善規劃自己的未來。

 

Wednesday, 18 March 2015

聖約翰科技大學103學年度邀請陳陽春老師蒞校演講

2015年3月18日,聖約翰科技大學特別邀請國寶級水彩畫大師陳陽春老師蒞校演講。演講主題為「彩色人生」,透過畫作讓學校師生感受到藝術之美,以畫作風格變貌一窺陳陽春教授的創作行腳與心路歷程,並與學校師生分享創作水彩50餘年來的『彩色人生』。

 
Wednesday, 29 October 2014


國際光纖海纜工程之物理、政治及技術挑戰

網路世界無遠弗屆E世代的潮流裡,網路已經是您我不可或缺的生活工具但您知道支撐全球資訊網(WWW)發展的國際海底光纖電纜要如何布建、連接,才能讓網路暢行無阻嗎?

國際光纖海纜的建設是一項非常複雜及富有挑戰性的工程,當今世界上,只有少數幾個供應商掌握建造遠程海底光纜系統的關鍵技術與能力。

聖約翰科技大學【名人講堂】特別邀請IT&T安略顧問公司總裁香港城市大學電子學系客座教授余國柱教授為我們介紹亞洲太平洋區、台灣和香港的海底光纜網絡,並簡述遠程光纖海纜的主要組成部份,與其他陸上網絡連接的安排,以及最新科技應用之潮流等內容。


 Friday, 25 April 2014

白金社會-長期照護機構運作的具體困難及解決策略-醫療面

高齡化社會來臨,每個家庭都可能會遇到家中長輩失能、失智或需要仰賴他人長期照顧的狀況;坊間的長期照護機構常出現那些問題?身為子女的我們該如何為家中長輩選擇合適的照護機構?如何提升家中長輩良好的照顧品質?

為解答這些疑惑以及幫助大家更了解長期照護機構的運作模式,讓大家能夠預先為自己及家人的長期照護做好防護與規劃,聖約翰科技大學【名人講堂】特別邀請「一碗陽春麵的故事」作者,同時也是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安寧緩和病房主任-周希諴醫師蒞校擔任講座,就醫療面 與大家分享長期照護機構運作的具體困難及解決策略。

 
Wednesday, 25 September 2013

挑戰未來、實現夢想~從新埔到華碩的奮鬥歷程

2013年9月25日,聖約翰科技大學特別邀請傑出校友-許祐嘉蒞校演講。要如何「挑戰未來、實現夢想」?許祐嘉副總裁即將返回母校現身說法,與聖約翰的學弟妹們分享他的奮鬥歷程與成功經驗。


Thursday, 25 April 2013

聖約翰科技大學101學年度邀請曾鴻鍊學長蒞校演講

2013年4月25日,聖約翰科技大學特別邀請傑出校友-曾鴻鍊學長蒞校演講。演講主題為「傳承與感恩」,從歲月蔥蘢的大學時光談到光輝崢嶸的奮鬥之路最後道出深藏心底的聖約翰情結

 

Monday, 18 March 2013

聖約翰科技大學101學年度邀請李昌鈺博士蒞校演講

2013年3月18日,聖約翰科技大學特別邀請國際刑事鑑定大師-李昌鈺博士蒞校演講。演講主題為「李昌鈺博士的人生經驗分享」,從人生經驗分享瞭解李博士如何在逆境中成長並成為國際級大師。



 


 
 

 

 
Copyright ©2013 St. John's University / Taipei Campus. All Rights Reserved.
499, Sec. 4, Tam King Road,Tamsui District, New Taipei City, 25135 Taiwan, R.O.C.
版權所有:聖約翰科技大學 地址:25135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四段49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