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祐嘉學長
許祐嘉學長 挑戰未來、實現夢想~從新埔到華碩的奮鬥歷程

        在競爭激烈的中國IT市場裡,一個沒有任何背景的年輕人,憑藉著本身的努力以及一股充滿冒險犯難、不墨守成規的創新開拓特質,為華碩電腦在大陸市場裡逆勢 突圍、創下耀眼的銷售成績。他32歲出任華碩中國區業務總經理、39歲躋身成為華碩最年輕的全球副總裁暨開放平台全球業務與行銷總經理,這位今年只有44 歲的年輕經理人,就是畢業於本校前身新埔工專電子科的許祐嘉學長。

許祐嘉學長「挑戰未來、實現夢想」演講實錄

        許副總裁旗下帶領千位業務、年掌千億新台幣營收,更被《財星》雜誌欽點為亞洲最熱門25位商務人士,要締造這樣的成就與地位,其背後必定下了一番苦心與努 力。要如何「挑戰未來、實現夢想」?要怎麼樣才能克服工作上的瓶頸,從無到有,創造出一鳴驚人的耀眼表現?許祐嘉副總裁即將返回母校現身說法,與聖約翰的 學弟妹們分享他的奮鬥歷程與成功經驗。

        他做得到,您也可以喔!歡迎您一起來聆聽許祐嘉副總裁的生命故事與人生經歷,相信您一定會有很多的收穫與啟發。

Copyright ©2013 St. John's University / Taipei Campus. All Rights Reserved.
499, Sec. 4, Tam King Road,Tamsui District, New Taipei City, 25135 Taiwan, R.O.C.
版權所有:聖約翰科技大學 地址:25135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四段49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