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科大再度結盟穀保家商 攜手互享資源共創雙贏  
   
     
         
   

聖約翰科技大學與盟校穀保家商建立策略結盟關係,共享資源、互創雙贏。

     
 

聖約翰科大唐彥博校長(左)與穀保家商嚴英哲校長(右)締結盟約,兩校將加強雙邊合作,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唐彥博校長(左)致贈學校校旗及水晶校徽琉璃擺飾給穀保家商嚴英哲校長(右)。
 


  聖約翰科技大學與穀保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於110年5月11日即締約成為盟校,為加強雙邊之緊密合作,在唐彥博校長邀請下,穀保家商嚴英哲校長於113年1月29日率領校內主管及各科主任蒞臨聖約翰科大,除續約鞏固結盟關係之外,亦參訪聖約翰各系特色教室,雙方將攜手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共創美好未來。

  穀保家商嚴英哲校長表示,他帶領校內主管及科主任前來取經,非常感謝唐校長、何副校長等一級主管及系主任熱情接待。尤其唐校長全程陪同導覽校園及參觀各系特色教室,讓他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為讓穀保家商貴賓更加了解聖約翰科大系所特色,簽約儀式上除進行學校簡介之外,亦由電機工程系、多媒體設計系、樂齡福祉與健康促進系及休閒運動與觀光管理系等主任說明該系特色,並帶領進行校園導覽,實地參觀教學設備與學習環境。

  中午學校特別邀請穀保家商師長在降臨堂的副堂-長齡生命關懷中心享用午餐,系科主任於用餐之時,雙方討論選才專案尺規設定及後續兩校系科合作議題,席間也邀請兩校師長高歌同歡。

  穀保家商蘇素華主任於參訪後表示,真心感謝聖約翰團隊的熱情接待以及校長、行政同仁的全程陪同,尤其聖約翰精心安排各系所的參觀,可以感受到聖約翰的用心,和3年前相比,改變許多,也令他們覺得收穫滿滿,期盼未來兩校攜手共創雙贏!

  ◎文字、相片:招生中心周念祖主任提供

 
 
     

嚴英哲校長(左)特別致贈穀保家商棒球校隊球帽給唐彥博校長(右)。

 

多媒體設計系胡文和主任進行該系教學特色之簡報說明。

   
     

穀保家商嚴英哲校長及主管一同參觀新埔校史室。

 

兩校師長於長齡生命關懷中心進行餐敘及聯誼,大夥引吭高歌,氣氛歡樂融洽。

   
     

兩校師長於長齡生命關懷中心共進午餐,彼此經驗交流分享。

 

唐彥博校長(右)特別為當日壽星穀保家商建教組周琮智組長(左)慶生。

   
   

兩校師長於降臨堂前合影留念。

   
 
202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