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科大推English Chatting 開展創新英語學習  
   
     
         
   

聖約翰科大推出「English Chatting」創新語言學習活動,聘請外籍老師擔任講師,通過互動和交流,鼓勵學生掌握英語。

 

     
 

朴翰祥(Andrew Brindle)老師鼓勵同學嘗試多說,不管是用單字、片語或是身體的肢體動作,都可以跟他人互動。

同學聚精會神傾聽老師講解,充滿對學習的興奮,反映老師成功以輕鬆的方式吸引同學們的注意力。

 

  「學習不僅僅侷限於教室!」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園近期推出名為「English Chatting」的創新語言學習活動,聘請專業外籍老師擔任講師,旨在通過互動和交流,鼓勵學生掌握英語。此活動於每週一、二晚上5:00至7:00在宿舍交誼廳舉辦,已成為學生們期待的一週亮點。

  該活動由學務處體育健康諮輔組余易旂組長親自主導,並邀請朴翰祥(Andrew Brindle)老師前來授課,以其深厚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教學經驗,為學生創造了一個既輕鬆又富有成效的學習環境。余易旂組長表示,希望通過這種互動式學習方式,讓學生能夠在輕鬆的氛圍中提高英語能力,同時加強同儕間的交流。

  樂齡福祉與健康促進系一年級邱琬寧同學參加了這項語言學習活動,她認為「English Chatting」不僅幫助她提高英語程度,還讓她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每次活動都充滿樂趣和啟發。

  余易旂組長指出,聖約翰科大致力於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機會,幫助學生在多方面發展。學校的這項努力證明了其專業特色和對學生未來的投資,同時也為校園生活增添更多色彩和活力。

   ◎文字、相片:學務處體育健康諮輔組 宿舍生活自治會 提供

    

       

   

   

   

   

 

 
 
 
2023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