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8以愛出發 聖約翰科大聯合服務櫃檯揭牌啟用  
   
     
         
   

聖約翰科技大學建置聯合服務櫃檯,整合學務、教務及總務等各單位業務資訊,提供一站式服務。

 

     
 

唐彥博校長期盼同仁保持謙卑態度與服務熱忱,以愛出發,竭誠為全校師生服務。

聯合服務櫃檯於112年9月14日舉行揭牌啟用儀式。

 

  為提供全校師生整體且及時之專人服務,聖約翰科技大學建置聯合服務櫃檯,整合學務、教務及總務等各單位業務資訊,提供一站式服務,並於112年9月14日舉行揭牌啟用儀式。聯合服務櫃檯的分機號碼為「8858」,諧音為「幫幫我吧」、「抱抱我吧」。唐彥博校長期盼同仁保持謙卑態度與服務熱忱,以愛出發,竭誠為全校師生服務。

  唐彥博校長表示,非常感謝學務處、綜合行政處、教務處及校安教官的協助,讓聯合服務櫃檯可以重新揭牌啟用,服務全校教職員生,並解決師生的疑難雜症。希望聯合服務櫃檯服務同仁可以從愛出發,就像降臨堂一樣傳遞愛,營造溫馨友善的校園,讓外界看到學校重新改造後的一面。未來將票選最佳人員3位,每學期公開表揚,並發給獎金,請大家一起為聖約翰努力打拼。

       何副校長期盼能在短時間內翻轉聖約翰,相信在唐校長帶領下,很快會有新的作為。申玉微學務長指出,在重新啟用聯合服務櫃檯的籌備過程中,她感受到同仁的一條心及凝聚力,僅僅一天的時間,所有東西就能立刻就定位,讓她非常感動。她期盼聯合服務櫃檯能以愛出發,讓師生及家長感受到聖約翰科大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聖約翰科大聯合服務櫃檯位於聖公樓1樓,提供E化檢索查詢、各式學歷證明文件申請、成績單列印、影(列)印服務、無線上網、各式表單、校內資訊諮詢及海報活動宣傳等服務。現場提供專人諮詢,以多元化的及時服務,減少師生或家長來往奔波各承辦單位的時間與精力,使全校師生、家長及校友,均能享受更高品質的行政服務。

  ◎ 撰稿、攝影:王玉如(校友總會執行秘書暨學務處專案助理)

 
 
     

參與揭牌啟用儀式主管,左起:陳玉海行政長、陳國雄研發長、彭慶懷教務長、何副校長、唐彥博校長、申玉微學務長、謝依潔主任、黃寶瑛主任秘書、吳興祥校牧。

 

唐彥博校長擔任一日志工,分送糖果與同仁分享揭牌啟用的喜悅。

   
     

聯合服務櫃檯由各單位同仁輪流值班,現場提供專人諮詢,以多元化的及時服務,減少師生或家長來往奔波的時間與精力。

 

同學可在此使用E化檢索查詢、各式學歷證明文件申請、影(列)印服務、無線上網、各式表單、校內資訊諮詢及海報活動宣傳等服務。

   
     

聯合服務櫃檯設有全功能成績列印及自動化繳費系統,便利同學及校友列印成績單。

 

備有影印機,提供同學影印服務。

   
 
202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