樺美食品提供全額獎助學金 助聖約翰科大學子安心就學  
   
     
    聖約翰科技大學與校友企業-樺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合作,打造學生「入學即就業」之職場即戰力。      
   

聖約翰科技大學與校友企業-樺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合作,打造學生「入學即就業」之職場即戰力。

 

     
 
樺美食品陳定宇總經理(左)與聖約翰科大張文宇校長(右)簽署產學合作獎助學金合約,提供全額學雜費獎助學金,幫助學弟妹安心就學。

樺美食品陳定宇總經理(左)與聖約翰科大張文宇校長(右)簽署產學合作獎助學金合約,提供全額學雜費獎助學金,幫助學弟妹安心就學。

張文宇校長(右)致贈紀念品給陳定宇總經理(左)。

張文宇校長(右)致贈紀念品給陳定宇總經理(左)。

陳定宇總經理(左)回贈小美冰淇淋客製化紀念品給張文宇校長(右)。

陳定宇總經理(左)回贈小美冰淇淋客製化紀念品給張文宇校長(右)。

 

  聖約翰科技大學與校友企業-樺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於111年12月1日簽署產學合作獎助學金合約,為幫助學弟妹安心就學,樺美食品將提供111學年度入學、符合申請資格的多媒體設計系新生在學期間全額學雜費補助,每年約為10萬元,4年將近40萬元之獎助學金。並可至樺美食品寒暑期工讀或實習,接受企業培訓,量身打造符合企業需求的學生。

  張文宇校長指出,樺美食品陳定宇總經理畢業於聖約翰科大前身新埔工專機械科,現任樺美、台塑及晶鈺等3家食品公司總經理。5年前創新小美雪花冰個食化,外銷日本市場,也開創「歐夏蕾」副品牌,布局高值冰品市場;之後又開發即食熟凍粉圓外銷日本市場,並發揮創意將沉寂的老品牌「小美冰淇淋」華麗變身,新產品「小美黑糖珍奶雪糕」引起業界高度關注。卓越的事業成就與表現,讓他當選聖約翰科大109 年度傑出校友,成為學弟妹模仿的楷模。

       張文宇校長非常感謝樺美食品提供機會栽培學弟,他表示,為打造學生「入學即就業」之職場即戰力,學校積極與校友企業聯繫,展開「認養學生」計畫。不僅提供獎助學金、讓學生安心就學,受獎助學生也需要參與培訓方案,包括:參加英文特訓班、取得微軟 Office認證及多益語言訓練、接受校友企業指定12門課程的菁英訓練、寒暑假至校友企業實習、進行學期或學年企業實習或類實習…等,讓學生快速熟悉企業文化與職場實務,並透過逐年磨合與審核,打造為企業所用的人才。

  陳定宇總經理說,樺美食品是美髮龍頭-曼都集團旗下事業之一,跨足小美冰淇淋、火鍋及水餃等產品,很開心與母校多媒體設計系簽訂盟約。他希望透過提供獎助學金的方式,讓學生有好的讀書環境、助學成就未來,並能多加學習產業經驗。他認為樺美食品除了需要多媒體設計系的設計及行銷專業之外,食品製造行業也需要機械及電機等領域專業的投入。此次簽約樹立了一個重要的典範,後續的產學計畫及運用母校育成中心資源等合作事項,可以再繼續討論。

  校友總會賴俊年理事長對於校友企業認養學生一事表示樂觀其成,他認為新埔校友遍佈各產業,是學弟妹實習就業的最強助力。他除了發動校友總會理監事成為種子部隊,帶動促成校友企業與學生的實習媒合之外,也期盼透過校友學長親自調教學弟妹的方式,量身打造企業所需的人才,達到企業、學校及學生三贏的局面。

  「很感謝上帝給我契機!」獲得4年全額學雜費補助、目前就讀多媒體設計系的秦仕晉同學說,他非常感謝樺美食品陳定宇學長、胡文和主任以及班導余巧老師給他機會舒緩財務上的困難,讓他的壓力減輕許多,並能在課業上專心學習。很榮幸能得到這份獎學金的幫助,他心裡充滿百般的感謝。

  ◎ 撰稿、攝影:秘書室王玉如組員

 
 
陳定宇總經理(左)是新埔工專70級機械科校友,亦為109 年度傑出校友當選人。提供全額學雜費獎助學金助學成就未來,讓111級多媒系秦仕晉學弟(右)心裡充滿百般的感謝。   樺美食品是美髮龍頭-曼都集團旗下事業之一,跨足小美冰淇淋、火鍋及水餃等產品,發揮創意將老品牌「小美冰淇淋」華麗變身,新產品「小美黑糖珍奶雪糕」引起業界高度關注。    

陳定宇總經理(左)是新埔工專70級機械科校友,亦為109 年度傑出校友當選人。提供全額學雜費獎助學金助學成就未來,讓111級多媒系秦仕晉學弟(右)心裡充滿百般的感謝。

 

樺美食品是美髮龍頭-曼都集團旗下事業之一,跨足小美冰淇淋、火鍋及水餃等產品,發揮創意將老品牌「小美冰淇淋」華麗變身,新產品「小美黑糖珍奶雪糕」引起業界高度關注。

   
 
202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