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回娘家 聖約翰(新埔)2022華東校友年會歡樂落幕  
   
     
    聖約翰科技大學(新埔工專)2022華東校友年會以「在一起,校友回娘家」為主題,於上海虹橋諾富特酒店盛大舉行。      
   

聖約翰科技大學(新埔工專)2022華東校友年會以「在一起,校友回娘家」為主題,於上海虹橋諾富特酒店盛大舉行。

     
 
會場以喜氣滿滿的氣球拱門營造婚禮現場氣氛,再配合文字趣味牌,供校友合影拍照。

會場以喜氣滿滿的氣球拱門營造婚禮現場氣氛,再配合文字趣味牌,供校友合影拍照。

左起:柯佳仁榮譽會長、甫當選111年傑出校友的張旭明學長及黃煜峰會長於簽名看板前合影。

左起:柯佳仁榮譽會長、甫當選111年傑出校友的張旭明學長及黃煜峰會長於簽名看板前合影。

恭迎校旗進場、全場齊唱校歌,時光彷彿回到青春校園年代,大家心裡充滿莫名的感動。

恭迎校旗進場、全場齊唱校歌,時光彷彿回到青春校園年代,大家心裡充滿莫名的感動。

華東校友會黃煜峰會長期許第7屆理監事團隊的努力與付出,傳承為聖約翰(新埔)校友們的使命與責任。

華東校友會黃煜峰會長期許第7屆理監事團隊的努力與付出,傳承為聖約翰(新埔)校友們的使命與責任。

柯佳仁榮譽會長(右五)頒發第7屆理監事顧問團隊榮譽證書。

柯佳仁榮譽會長(右五)頒發第7屆理監事顧問團隊榮譽證書。

華南校友會理監事顧問、62級電子科忠班林楷明學長連續參加5屆華東校友年會,表示還要再參加30年的活動,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

華南校友會理監事顧問、62級電子科忠班林楷明學長連續參加5屆華東校友年會,表示還要再參加30年的活動。


 


  聖約翰科技大學(新埔工專)華東校友會一年一度的年會活動,2022年11月20日上午10:00在上海虹橋諾富特酒店舉辦,包含72位分別從上海、崑山、江蘇、北京、華南廣東、深圳以及廈門等各地,不辭千里前來參與盛會的校友與家眷。同時也邀請在滬台灣校友會聯誼會(TAA)會長、成員及台北科技大學校友等33位來賓,共計105位嘉賓共襄盛舉。今年活動主題為「在一起,校友回娘家」,場面盛大、歡樂溫馨,大家紛紛相約明年再相聚。

  年會主持人由75級工程科孝班廖勇凱學長及96級自控機研究所陳彥妤學姐擔當重任,一開始先進行趣味活動,請現場校友上台玩遊戲暖場,讓年會在一片歡樂聲中開啓序幕。隨後再一一介紹所有與會校友姓名,點到名字的人需要站起來跟大家揮手致意,同時也拉進校友們的距離。

  接著恭迎校旗進場、全場齊唱校歌,時光彷彿回到青春校園年代,大家心裡充滿莫名的感動。會場的接待簽名佈置「感恩有你」的字樣,用喜氣滿滿的氣球拱門營造婚禮現場的氣氛,再配合文字趣味牌,供校友合影拍照。桌位上採取梅花座次、按照入學年級依次排桌,大學長們桌次在前,嘉賓位置靠中,其中不少對「同班同學」再次同桌,不失長幼禮節及待客之道。其中,華南校友們一行10人專程前來捧場年會盛事,也是各區校友年會,兄弟會之間的情義支持。

  69級機械科孝班黃煜峰學長同時也是第7屆華東校友會會長,他致詞感謝參與現場的所有校友和貴賓,期許第7屆理監事等榮譽團隊的努力與付出,傳承為聖約翰(新埔)校友們的使命與責任。在新生活運動上的羽毛球、保齡球及高爾夫等運動,黃煜峰會長則鼓勵校友和親子家庭多多參與,也贊許今年入學台北科技大學EMBA大上海班111級的5位校友們(66級機械科仁班熊義正、83級工程科信班陳柏誠、86級資管科熊振凱、95級應英系甲班蘇於方及99級機械系真班褚邦晏)持續精進學習,給其他校友們樹立良好的典範。

  TAA校聯會林玉珍會長致詞時表示,聖約翰校友會一直是她每年必定參加和期待的年會活動,因為聖約翰校友們的熱情,統一藍衣的形象,鼓勵聖約翰校友們多參與校聯會的各項活動,也肯定校友們在各種活動中的傑出優異表現。

  華南校友會理監事顧問、62級電子科忠班林楷明學長上台致詞時提到,他已經連續參加了5屆華東校友年會,更表示還要再參加30年的活動。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在場的學弟妹完全感受到大學長的熱情和表率,也樂於多多參與校友會活動。

  67級電機科忠班、聖約翰科大校友總會賴俊年理事長空中致詞時指出,華東校友會在曾鴻鍊榮譽會長任內組織整合起來,由柯佳仁榮譽會長舉辦各類活動發揚光大。如今在黃煜峰會長帶領下,不但建立更完整的平台,也提供更多資源讓所有校友參與,非常感謝全體幹部們的付出。他除了恭喜華東校友年會張旭明學長當選今年傑出校友之外,也歡迎海外校友利用年底返台參與選舉投票的機會,參加12月10日於內湖大直典華舉行的校友年會活動。

  聖約翰科大張文宇校長特別錄製影片隔海共襄盛舉,他表示,華東校友會成立以來,人才輩出,包括:曾鴻鍊榮譽會長、柯佳仁榮譽會長、黃煜峰會長、陳志偉學長及張旭明學長等人,都曾經當選過聖約翰科大傑出校友,是學弟妹學習模仿的楷模。他期盼能得到校友及校友企業的力助,無論是提供足額獎學金,認養學生、提供學弟妹實習與就業名額或是挹注資金捐款等。聖約翰科大的轉型,需要大家的力量扶持,讓母校能夠永續經營與發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年會規劃「一元拍賣會」的橋段,一開始是因為67級機械科孝班蔡慶南學長先捐獻一箱高粱酒進行拍賣,拍賣所得全數做為華東校友會活動經費。經過校友們在微信群輪番喊價後,由66級機械科孝班羅文進學長順利得標。而羅文進學長又再捐出這一箱高粱酒給華東校友會,工作組討論後決定在年會活動中進行第二次拍賣。最後這箱高粱酒全數拍賣成功,其中一瓶高粱酒被華南羽球隊以全場最高金額標下,掀起年會另一波高潮。

   「大家能歡聚一堂把酒言歡,人生一大樂事。」北京校友72級工程科陳建勳學長因為出差的關係,剛好能來上海參與盛會。他表示,在疫情當口,能參加華東校友會非常開心,特別謝謝校友會給他機會,讓他能在工商時間介紹公司產品,感受到校友會的溫暖。

       第一次前來參加年會的華南校友72級機械科孝班陳思仰學長也表示,參加校友會與校友相聚一堂,彷彿回到從前,更體會到新埔人團結、溫馨、大家庭的感動。 

  「它鄉逢知己,天涯遇故知!」同樣第一次參加華東校友年會的華南校友77級電機科仁班洪上荏學長,在旅程結束後發表由衷之言。他說:「第一次參加SJSMIT華東校友會年會,見到精神抖擻、熱情好客的華東校友們,彷彿回到30多年前的少年時代,年輕時候的校園回憶油然而生。開心快樂的氛圍,只能用一個字形容~棒!感恩有你們!」

    「當我們離開家鄉孤身在異地打拼時,發現有校友溫暖的華東大家庭,真的有溫暖到心裡的感覺。」華東校友86級工管系A班範肇鈞也表達,一年一度的校友會已經參加兩次,在這場年度大戲中,學長姐在百忙之中的團結特別感受深刻。祝福校友會越來越茁壯,各位學長、學姐友誼長存。

  「溫馨、歡樂、憶校園和求學往事」一直是聖約翰華東區校友會的主軸,並以「找校友」、「多參與各項活動」及「傳承」為校友會運作的宗旨。在工作及運動休閒上,藉由校友會的聯繫,能更加快速的做緊密聯結,豐富快樂生活,充實美好人生。而今年校友會主題也延續這樣的精神,活動主題設定為「在一起,校友回娘家」讓現場氣氛更顯溫馨,校友們歡聚同樂,更期待來年再相聚!

   ◎ 文字、相片:聖約翰科大華東校友會工作組提供

 
 
聖約翰華東區羽毛球隊榮譽頒獎,透過運動健身,凝聚校友間情誼。 	  58級與62級校友學長參與年度盛典,開心合影留念。    

聖約翰華東區羽毛球隊榮譽頒獎,透過運動健身,凝聚校友間情誼。

 

58級與62級校友學長參與年度盛典,開心合影留念。

   
各校友贊助精美禮品摸獎,黃煜峰會長(右三)致贈獎品給摸彩獲獎人。	   摸彩同樂,獲獎人開心合影留念。    

各校友贊助精美禮品摸獎,黃煜峰會長(右三)致贈獎品給摸彩獲獎人。

 

摸彩同樂,獲獎人開心合影留念。

   
摸彩活動讓校友年會沉浸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之中。	   華東校友會提倡「迎接健康新生活運動」,鼓勵校友和親子家庭多多參與羽毛球、保齡球及高爾夫等運動。    

摸彩活動讓校友年會沉浸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之中。

 

華東校友會提倡「迎接健康新生活運動」,鼓勵校友和親子家庭多多參與羽毛球、保齡球及高爾夫等運動。

   
聖約翰科大校友總會賴俊年理事長邀請海外校友利用年底返台參與選舉投票的機會,參加12月10日於內湖大直典華舉行的校友年會活動。   聖約翰科大張文宇校長特別錄製影片隔海共襄盛舉,期盼透過校友及校友企業力助,讓母校能夠永續經營與發展。    

聖約翰科大校友總會賴俊年理事長邀請海外校友利用年底返台參與選舉投票的機會,參加12月10日於內湖大直典華舉行的校友年會活動。

 

聖約翰科大張文宇校長特別錄製影片隔海共襄盛舉,期盼透過校友及校友企業力助,讓母校能夠永續經營與發展。

   
67級機械科孝班蔡慶南學長(右)捐獻一箱高粱酒進行拍賣,拍賣所得全數做為校友會活動經費。最後由66級機械科孝班羅文進學長(左)順利得標。	   66級機械科孝班羅文進學長(右)再度捐出高粱酒進行拍賣,華南羽球隊以全場最高金額標下1瓶高粱酒後,由華南理監事顧問、同時也是現任華南羽球隊隊長林楷明學長(中)代表領取。    

67級機械科孝班蔡慶南學長(右)捐獻一箱高粱酒進行拍賣,拍賣所得全數做為校友會活動經費。最後由66級機械科孝班羅文進學長(左)順利得標。

 

66級機械科孝班羅文進學長(右)再度捐出高粱酒進行拍賣,華南羽球隊以全場最高金額標下1瓶高粱酒後,由華南理監事顧問、同時也是現任華南羽球隊隊長林楷明學長(中)代表領取。

   
年會活動規劃專業分享的服務時間,讓校友可以上台介紹公司產品,相互交流。	   不同年級的機械孝班大集合,學長們從各地齊聚上海參加年會活動。    

年會活動規劃專業分享的服務時間,讓校友可以上台介紹公司產品,相互交流。

 

不同年級的機械孝班大集合,學長們從各地齊聚上海參加年會活動。

   
聖約翰科技大學(新埔工專)華東校友會參加第二屆TAA校聯會保齡球賽榮獲團體組亞軍。   85級資管系張景輝以三局總分588獲得男子組季軍殊榮。    

聖約翰科大(新埔工專)華東校友會參加第二屆TAA校聯會保齡球賽榮獲團體組亞軍。

 

85級資管系張景輝(右)以三局總分588獲得男子組季軍殊榮。

   
柯佳仁榮譽會長開心展示致贈給校友會幹部與理監事顧問的戒指。   校友熱情歡唱,現場氣氛嗨到不行。    

柯佳仁榮譽會長開心展示致贈給校友會幹部與理監事顧問的戒指。

 

校友熱情歡唱,現場氣氛嗨到不行。

   
氣球拱門及文字趣味牌,吸引校友駐足拍照。   參與溫馨的年會活動,校友學長們彷彿回到30多年前的少年時代,年輕時候的校園回憶油然而生。    

氣球拱門及文字趣味牌,吸引校友駐足拍照。

 

參與溫馨的年會活動,校友學長們彷彿回到30多年前的少年時代,年輕時候的校園回憶油然而生。

   
台北科技大學校友會會長捐贈一批圍巾做為摸彩禮物,獲獎者開心上台領獎及合影。    

台北科技大學校友會會長捐贈一批圍巾做為摸彩禮物,獲獎者開心上台領獎及合影。

   
 
2022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