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總動員烤肉趴 聖約翰科大工管系凝聚師生情誼有撇步  
   
     
    聖約翰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舉辦第2屆迎新系烤活動,增進師生對系上的向心力與情誼。      
   

聖約翰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舉辦第2屆迎新系烤活動,增進師生對系上的向心力與情誼。

     
 
學長姐幫忙起火和分派烤肉食材,讓學弟妹覺得工管系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的溫暖。

學長姐幫忙起火和分派烤肉食材,讓學弟妹覺得工管系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的溫暖。

同學覺得活動有趣、食物好吃,也感受到老師與學長姐的熱情。
同學覺得活動有趣、食物好吃,也感受到老師與學長姐的熱情。
烤肉食材包括扇貝、透抽等海鮮,讓同學感到很驚喜。

烤肉食材包括扇貝、透抽等海鮮,讓同學感到很驚喜。

 


  延續去年全系舉辦烤肉趴活動,聖約翰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今(110)年11月17日舉辦第2屆迎新系烤活動,包括:碩士班、四技部及五專部學制學生都出席參加。同學除了覺得活動有趣、食物好吃以及感受到老師與學長姐的熱情之外,也非常珍惜這個像大家庭一樣,可以將大家聚集在一起的機會,覺得非常感動與溫暖,希望這份熱情、活力能夠一屆屆延續下去。

  活動總召吳宇庭同學說,系烤活動前前後後花了將近1個月的時間籌備,從寫企劃書、跟劉峻凱學長溝通食材以及尋找購買烤肉用的器具…等,每天燒腦與忙碌,只希望活動當天不要有任何的狀況。這次籌辦活動的經驗,讓他學習到要辦好一個活動沒有想像的簡單,感謝工管系學會的各個幹部同仁全力支援與協助,讓活動能夠圓滿完成,他也從中學習到許多寶貴經驗。

  主辦人林陽同學指出,雖然活動過程中有些許意外,例如:沒有按照原本的計畫去進行、來不及場佈…等等,但活動還是完美順利落幕。很開心能夠延續去年的系烤活動,藉此增進學弟妹與學長姐的情感,希望未來能繼續延續工管系烤的精神。

  工管二真林彥樺同學對於烤肉食材中居然有海鮮感到很驚喜,他認為大家非常熱情,氣氛也很熱鬧,尤其學長姐會幫忙起火和分派烤肉食材,讓他覺得工管系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的溫暖。

  第一次參加烤肉活動的大一新生華娟涓同學很享受這次活動,因為系烤讓同學之間及同學與老師之間的距離更加接近,大家彼此合作、分配工作,造就一場完美的烤肉活動。她覺得第一次遇到如此活潑的同學及老師,在活動中放飛自我,是一個很棒的體驗。期待下次更多、更好玩的活動,也希望能交到各式各樣的新朋友們。

  五專科同學覺得這次學長姐們精心策劃的系上烤肉活動好玩又有趣,不但食材豐富,讓大家吃得很滿足,藉由這個活動,也增進學長姐與學弟妹之間的感情。讓原本不熟的大家,透過活動相互認識交流與融入這個大家庭。希望未來成為像學長姐一樣的人,帶領下屆學弟妹們融入工管大家庭,讓大家都閃閃發光。

   ◎ 文字、相片:工業管理系黃國男主任提供

 
 
工管系烤讓同學之間及同學與老師之間的距離更加接近。   烤肉活動好玩又有趣,食材豐富,讓大家吃得很滿足。    

工管系烤讓同學之間及同學與老師之間的距離更加接近。

 

烤肉活動好玩又有趣,食材豐富,讓大家吃得很滿足。

   
藉由系烤活動增進大家的感情,讓原本不熟的大家,透過活動相互認識交流與融入這個大家庭。   大家彼此合作、分配工作,造就一場完美的烤肉活動。    

藉由系烤活動增進大家的感情,讓原本不熟的大家,透過活動相互認識交流與融入這個大家庭。

 

大家彼此合作、分配工作,造就一場完美的烤肉活動。

   
烤肉趴非常有趣,同學從下午烤到天黑,依然欲罷不能。   活潑的同學及老師,在活動中放飛自我,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烤肉趴非常有趣,同學從下午烤到天黑,依然欲罷不能。

  活潑的同學及老師,在活動中放飛自我,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2021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