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專長有補助
聖約翰科大品管、金融、網路人才養成班招生中
 
 
    
 

  AI人工智慧及5G時代的來臨,各大廠商對相關產業人才的需求越來越高。為協助青年培養技能、提升競爭力,勞動部今年推出『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提供最高10萬元的訓練補助費,幫助待業中的青年培訓一技之長。聖約翰科技大學推出「品管專業人員」、「數位經濟金融科技人才」及「前端網路工程師」等3門課程,由各系精英教師帶領指導,即日起開始招生至109年11月28日截止,歡迎15歲到29歲之本國籍待業青年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聖約翰科大研究發展處許欽嘉主任表示,為協助青年習得相關產業的專業技能,找到理想工作,學校結合工管系、企管系、資管系及資工系的師資專長,針對AI及5G時代各產業所需專業,開設品質管理、金融科技及網路工程人才等養成班。學員結業後可以找尋品質管理技術人員、銀行金融科技人員及網頁設計開發、網路管理……等專業工程師工作,不只幫助待(失)業青年學習技能及解決問題的能力,也讓他們結業後能夠立刻投入就業市場。

  許欽嘉主任指出,勞動部所推出的『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只要是15歲到29歲的本國籍青年,並處於待(失)業身份,就能報名參加該計畫。值得一提的是,參加該計畫的青年還能得到最高10萬元的勞動部補助訓練費,每月還發給8,000元學習獎勵金,最高9萬6千元,歡迎有意願者踴躍報名參加。(文字、圖片:研究發展處提供)

   品管專業人員養成班:https://www.sju.edu.tw/news_view.aspx?no=202016082

   數位經濟金融科技人才養成班:https://www.sju.edu.tw/news_view.aspx?no=202016083

   前端網路工程師就業養成班:https://www.sju.edu.tw/news_view.aspx?no=201915329

勞動部推出『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提供最高10萬元的訓練補助費,幫助待業青年培訓一技之長。
勞動部推出『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提供最高10萬元的訓練補助費,幫助待業青年培訓一技之長。
2020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