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友年會搶先報  
   
   
 
      聖約翰科技大學(原新埔工專)校友總會 2019校友年會即將於108年12月14日(週六)中午11:00假台北大直典華6F花田盛事廳盛大舉行,此項聚會今年約有600位校友出席參與,充分展現校友對母校的向心力與凝聚力。今年除了邀請傑出校友出席之外,上海、馬來西亞、香港及台灣地區各地分會會長都將親自出席,另外校友會今年適逢理監事改選,多位校友秉持服務校友協助母校發展的使命感參加角逐,競爭激烈盛況空前。

      為避免投開票過程冗長枯燥,現任校友總會67級賴俊年會長特別邀請民歌天王施孝榮、民歌玉女于台煙、民歌金嗓周子寒三位,透過「現場演唱」讓更多校友回味校園民歌,台上台下合唱炒熱現場活動氣氛。賴俊年會長並將於會場播放影片檔,回顧兩屆四年會長任期內的點點滴滴並感謝全體理監事的全力支持與無私奉獻。

      本次年會總召71級陳建宏表示,今年年會特別在會場角落布置聖約翰(新埔)校園相片回顧及歷屆年會大合照,讓校友一踏入會場,就好像走進時光隧道一樣,再次感受在校求學時的氛圍,並布置校園背景牆面供校友拍照合影留念。也委請年代電視台採訪年會實況,讓更多的約翰人知道學校與校友會現況。

      2019校友年會尚有許多亮點,摸彩大獎由校友總會提供3台I PAD ,另外尚有全體理監事提供的摸彩禮品,年會上將舉辦班級及社團出席率競賽,第一名班級可獲頒新台幣1萬元獎金。以及校園相片義賣活動,所得款將贊助母校清寒學生。年會最高潮是下屆理監事選舉,在開票完畢將由現任常務監事張員榮學長宣布下屆全體當選理監事名單,並由59級葉永乾學長拍攝全體與會校友暨貴賓之大合照。

      聖約翰科技大學(新埔)校友總會 2019校友年會將於108年12月14日(六)11:00-15:00假大直典華旗艦店六樓花田好事廳(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舉行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友總會2019校友年會暨第七屆理監事改選。歡迎新埔工專及聖約翰科技大學畢業校友踴躍出席參與。報名專線:02-28013131轉6890王小姐,e-mail:alumni-wang@mail.sju.edu.tw。(本稿由校友服務中心提供;相片提供:校友服務中心、59級葉永乾學長)

聖約翰科技大學(新埔工專)2019校友年會將邀三位明星以民歌饗宴校友
聖約翰科技大學(新埔工專)2019校友年會將邀三位明星以民歌饗宴校友
 
聖約翰科大2019校友年會程序表,內容精彩可期
聖約翰科大2019校友年會程序表,內容精彩可期
 
聖約翰科大2018校友年會現場熱鬧壯觀,世界各地的校友都在期待2019校友年會盛大舉行(相片:校友葉永乾提供)
聖約翰科大2018校友年會現場熱鬧壯觀,世界各地的校友都在期待2019校友年會盛大舉行(相片:校友葉永乾提供)
 
2019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