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AI發展契機 聖約翰科大開設高科技碩士學分班  
      
 
     
 
      人工智慧*大數據*雲端運算(Artificial Intelligence, Big Data, Cloud Computing; ABC)無所不在,衍生龐大且驚人的商機,帶來無窮產業價值。前身為新埔工專的淡水聖約翰科技大學,憑藉工科起家及國際知名IT大廠均有校友擔任高階主管的優勢,積極規劃ABC高科技碩士學分班進修推廣課程,除教導最夯的「智慧機器人」及企業所需的「智慧生產系統」課程外,更有12堂產業菁英講座。該學分班預計108年5月2日於台北商業大學開班,幫助有意願提升高科技知識根基的各界人士了解玄機、掌握契機、贏得先機。

      聖約翰科大艾和昌校長表示,人工智慧將改變全世界各產業現有的工作方式及商業模式,持續創新、運用高科技,是企業在AI時代的生存之道。因此學校開設符合產業需求的ABC高科技在職進修學分班,不但有專業課程的講授,更安排12堂產業菁英專題講座,延攬Intel英特爾、Microsoft 微軟、Micron美光、SuperMicro美超微、元大、復華、安聯投信等國際知名IT製造研發應用大廠及金融科技(FinTech)投資的資深專家擔任講師。師資陣容堅強,均為各領域一時之選。3小時課程可一次掌握鑽石級講師的核心技術與精闢心法,所修學分更可在考取聖約翰科大研究所後,申請抵免碩士學分,縮短修業年限,幫助個人強化學習力,提升企業競爭力。

       艾和昌校長強調,AI人工智慧、大數據、雲端運算等新科技,運用在工業4.0智慧生產製造,已經成為產業競爭中,各行業迫切需求的Domain Knowledge,所以技術人才需要不斷更新自己的能力。如果能夠善用這些領域知識,將能在工作崗位上激盪新的想法與創意,強化效率與能力。對產業而言,在重新定位產業的遊戲規則部分,也會帶來非常大的幫助。

       投資自己學習高科技知識,是CP值最高的選擇,尤其各行各業在掌握未來趨勢的時候,利用新技術、新知識及新方法重塑自己產業新價值,才能迎向10年、20年後更具有競爭力的未來。拔得頭籌、搶得先機、贏得未來,歡迎對人工智慧、大數據及雲端運算等主題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8年4月29日截止。歡迎上網瀏覽招生資訊:https://ppt.cc/f0X6Lx,聯絡人:聖約翰科大進修推廣組陳彥廷組長:02-28013131轉7004、0965-306-155,聯絡信箱:sju@mail.sju.edu.tw。(撰稿:公關組王玉如組長、圖片設計:企鵝)

【誰與爭峰 校友力薦】

翰成數位科技董事長、新埔工專電機科74級校友陳昭榮代言宣傳:https://youtu.be/hxZYZA8ntRA

台新銀行金融市場事業總處執行長、新埔工專機械科68級校友簡展穎代言宣傳:https://youtu.be/HaY3t1_OLCk

群光電子汽車電子事業部總經理、新埔工專電子科73級校友鄭維浩代言宣傳:https://youtu.be/9550Bkq_7Ns

震旦集團互盛公司資深總監、新埔工專工程科71級校友陳建宏代言宣傳:https://youtu.be/WXRv0zIF4X8

影片拍攝:S.J.U. Movie Club 聖約翰游藝電影社

FB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JUMovieClub/

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yA4WO

聖約翰科大開設高科技碩士學分班,幫助有意願提升高科技知識根基的人士掌握契機、贏得先機,該學分班預計108年5月2日於台北商業大學開班
聖約翰科大開設高科技碩士學分班,幫助有意願提升高科技知識根基的人士掌握契機、贏得先機,該學分班預計108年5月2日於台北商業大學開班。
 
聖約翰科大ABC高科技碩士學分班進修推廣課程,除教導最夯的「智慧機器人」及企業所需的「智慧生產系統」課程外,更有12堂產業菁英講座
聖約翰科大ABC高科技碩士學分班進修推廣課程,除教導最夯的「智慧機器人」及企業所需的「智慧生產系統」課程外,更有12堂產業菁英講座。
 
投資自己學習高科技知識,是CP值最高的選擇,歡迎對人工智慧、大數據及雲端運算等主題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投資自己學習高科技知識,是CP值最高的選擇,歡迎對人工智慧、大數據及雲端運算等主題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2019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