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台留學不是夢 聖約翰大馬校友會歡送29位學生來台深造
    
 

  聖約翰科技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在媒體的積極配合下,成功在2019年春季班招收29名學生赴台留學,實現到大學深造的夢想。

  該校友會主席準拿督王清華在吉隆坡國際機場歡送學生時表示,教育為社會培養人才,古今皆如此。聖約翰科技大學成立於1965年,多年來一直秉持「德以輔才、學以致用」的校訓辦學,至今已為各行各業栽培無數傑出校友。在聖公會和大學津貼的輔助下,聖約翰科技大學是學費最優惠的台灣科技大學之一,4年學費和住宿費低於3萬6000令吉。

  王清華主席說,為了協助更多學子圓夢,聖約翰科技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也提供助學金、獎學金和貸學金來減輕家長的負擔。助學金和貸學金皆免利息,借貸者在畢業後5年內償還,成績優秀的畢業生可申請把貸學金轉換成獎學金。校友會至今已撥出75萬新台幣(約9萬9000令吉)作為助學金、獎學金和貸學金。

  王清華主席除勉勵同學努力適應新環境,積極融入大學生活,把握實作機會,掌握一技之長之外,也感謝媒體尤其是中文報章在校友會招生時給予配合,讓更多人認識聖約翰科技大學。

  欲了解升學詳情,請聯絡該校友會(013-2682222) 或瀏覽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jumalaysia。(撰稿:馬來西亞校友會賴永升秘書、相片:馬來西亞校友會提供)

 
聖約翰科技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王清華主席與賴永升秘書親自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歡送大馬學生前往台灣聖約翰科技大學就讀4年制學士學位春季班    聖約翰科技大學師長及熱情的馬來西亞學長姐前往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歡迎新生學弟妹來校就  
聖約翰科技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王清華主席與賴永升秘書親自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歡送大馬學生前往台灣聖約翰科技大學就讀4年制學士學位春季班   聖約翰科技大學師長及熱情的馬來西亞學長姐前往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歡迎新生學弟妹來校就讀  
2019年0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