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約翰人來報到 聖約翰科大「新生&家長座談會」反應熱烈  
>
       
         
  聖約翰科技大學舉辦「新生報到暨家長座談會」活動,歡迎新生加入聖約翰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學生及家長出席踴躍     聖約大謝銀沙主任秘書引用媒體報導剪報,說明聖約大是最照顧學生的學校,同學就讀聖約大是最明智的選擇    
  聖約翰科技大學舉辦「新生報到暨家長座談會」活動,歡迎新生加入聖約翰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學生及家長出席踴躍    聖約大謝銀沙主任秘書引用媒體報導剪報,說明聖約大是最照顧學生的學校,同學就讀聖約大是最明智的選擇    
   
 
黃振紅學務長期勉新生入學後要善用學校優良資源
黃振紅學務長期勉新生入學後要善用學校優良資源
 
聖約大特別設立服務櫃台,協助新生辦理就學貸款、學雜費減免、兵役及住宿等事宜

聖約大特別設立服務櫃台,協助新生辦理就學貸款、學雜費減免、兵役及住宿等事宜

 
學校派電動車接駁新生和家長參觀斥資億元改建的宿舍,家長紛紛大呼貼心
學校派電動車接駁新生和家長參觀斥資億元改建的宿舍,家長紛紛大呼貼心
 

       為讓新約翰人及家長能及早熟悉學校特色、場域環境及未來學習規劃,聖約翰科技大學(簡稱:聖約大)於106年8月26日舉辦「新生報到暨家長座談會」,面對面與學生及家長對談,解決入學前的各種困惑。除了進行報到業務及各院系介紹外,謝銀沙主任秘書更率領校際合作處李再成處長、黃振紅學務長及張銘崑總務長等一級主管一一至各教室拜訪,歡迎新生加入聖約翰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學校也派電動車接駁新生和家長參觀斥資億元改建的宿舍,家長紛紛大呼貼心,也對孩子未來四年的求學環境及學習規劃讚譽有加。

       聖約大謝銀沙主任秘書致歡迎詞時表示,同學就讀聖約大是最明智的選擇,因為根據報紙及Cheers雜誌報導,聖約大積極打造學生實戰力,讓學生一畢業就能接軌職場,成為企業最愛雇用的員工。尤其聖約大前身為新埔工專,在當年是非常熱門的前三志願學校,也是培育大老闆的搖籃,畢業校友很多都是上市公司大老闆或是創業家,提供非常多工作機會優先雇用母校學弟妹。其次,聖約大師資優良,83%的老師都是博士學歷,業界經驗豐富,透過「師徒制」的培訓方式,可以培養學生創業精神與實作基礎。聖約大也最照顧學生,每年有15.9萬元投資在學生身上,比學生繳的學費還要多。學生在校期間如果能夠努力精進語言能力,還有機會透過「學海飛颺」、「學海惜珠」等計畫出國遊學或是到澳洲及日本的姊妹校擔任交換學生。謝銀沙主任秘書說,聖約大是最照顧學生的學校,請家長放心把孩子交給聖約大,學校會用心照顧每一位學生。

       黃振紅學務長說,政府越來越重視技職教育,現在大學體系跟技職體系入學比率是7:3,但幾年後將變成3:7,技職教育才是主流。聖約大以工科起家,今年在台建校邁入第51年,將近一甲子的建設,無論師資或設備都很精良,雖然近年受少子化影響,學校比以前辛苦一些,但是校內設備卻是有增無減,學校不吝建置最新的教學設備,希望同學們入寶山不要空手而回,善用學校優良資源,習得一身好本領。且聖約大遵循「德以輔才,學以致用」校訓,向來非常重視學生的品德教育,也積極安排許多服務學習活動、課外活動、校外競賽等,讓學生學習待人處事的道理,這是一輩子受用的。

     聖約大在教學品質方面的用心皆有目共睹,連續12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的肯定,學生參加國內外各大比賽更是獲獎無數,同時也以校友建校為特色,有百家校友企業保證就業之優勢,讓學生無後顧之憂地完成學業外,未來出路更為寬廣。

 
     
2017年0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