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教學卓越十二年有成 參加教育部成果展

 
 
 
為強化地方特色之經營,聖約翰科技大學艾和昌校長(左五)偕同張銘崑總務長(右三)、校際合作處李再成處長(右一)及創新育成中心陳俊宏經理(右二)等人拜會新北市政府葉惠青副市長(左四)   聖約大艾和昌校長(右)致贈紀念品給新北市政府葉惠青副市長(左),期盼雙方進一步深化合作,強化地方特色之經營發展,共同創造互惠雙贏之局面  
聖約翰科技大學教學卓越12年有成,應邀參加教育部「十載卓越、璀璨技職」教卓成果展   聖約翰科技大學在現場展示獲得多項國際發明展金獎的「安全安瓿瓶開瓶器」,該作品為師生及業者共同創作,研發產品導入臨床使用,可有效避免醫療人員銳器傷害風險  
       
為強化地方特色之經營,聖約翰科技大學艾和昌校長(左五)偕同張銘崑總務長(右三)、校際合作處李再成處長(右一)及創新育成中心陳俊宏經理(右二)等人拜會新北市政府葉惠青副市長(左四)   為強化地方特色之經營,聖約翰科技大學艾和昌校長(左五)偕同張銘崑總務長(右三)、校際合作處李再成處長(右一)及創新育成中心陳俊宏經理(右二)等人拜會新北市政府葉惠青副市長(左四)  
聖約翰科技大學創新的「親子時尚樂活趣-實務翻轉教學活動」,學生需要快速適應壓力與面對銷售挑戰,並且達到營業目標,此過程,豐富了教學內容,也強化了學生實務能力   聖約翰科技大學展示豐碩教學卓越計畫成果,吸引大批人潮圍觀詢問  
 
      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自2005年開始,迄今已邁入第12年,為展示各校豐碩的計畫成果,教育部特於106年8月26日、27日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舉辦「十載卓越 璀璨技職」教卓成果展,聖約翰科技大學(簡稱:聖約大)也在現場展示獲得多項國際發明展金獎的「安全安瓿瓶開瓶器」、創新的「親子時尚樂活趣-實務翻轉教學活動」及跨域整合的3D列印。特別的是,聖約大連續12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大學』的獎助,更榮獲『全國唯一友善校園卓越學校』及『品德教育特色學校』,在北部眾多科技大學中,辦學績優深獲各界肯定與好評。
 
       聖約大徐祥禎副校長表示,聖約大運用教卓計畫並結合校務發展,建置極具特色的英語線上測驗平台、「U-Care Center課業輔導」、精密製造與檢測技術研發中心、電動車輛動力系統實驗室、觀光會館實習民宿並與廠商合作建置「類職場實習情境」等線上系統及場域,開設各項「希望工程菁英班」課程、鼓勵學生出國參加國際發明展、海外國際志工、交換學生及海外實習,有效提升學生的國際移動力,擴展國際視野。此外,結合校友企業與中堅產業,提供學生實習與就業環境。聖約大無論是對學生的人文關懷、品德教育、專業學習,或是在校園生活環境、教學品質設備等皆無微不至的用心,才能連續12年獲得教學卓越計畫之殊榮,實屬不易。
 
       徐副校長說,教學卓越計畫讓學校在教學效能、創新研究及發展技職人才培育特色等面向均大幅提升。聖約大旨在培育學生成為「才德兼備,學用合一」且具備「即戰力」的跨領域人才,有助於學生未來生涯發展。
 
2017年0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