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聖約翰科大英雄校園路跑 熱烈報名中
 
 
 
      為推廣全民路跑的運動風氣,營造校園健康形象,聖約翰科技大學(簡稱:聖約大)與台灣全民運動協會將於106年4月29日聖約大創校50週年校慶紀念日當天舉辦「2017聖約翰科大英雄校園路跑」活動。活動主軸為「健康‧活力‧聖約翰/熱情‧洋溢‧新北市」,分為路跑組及健行組,將於上午6點30分從聖約大操場起跑,繞行校園一週後,再折返回學校操場,全程約3.5公里,沿途能欣賞到北海岸的美麗風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至106年2月20日截止,歡迎熱愛路跑的朋友報名參加,報名網址為http://bao-ming.com/index-1978.htm
 
       聖約大學務處黃振紅學務長表示,聖約大前身為知名的新埔工專,學校非常重視學生的體育課程與體能均衡發展,春夏推廣游泳、秋冬鼓勵練跑,每位新埔學子都必須完成捷泳50公尺、跑步3,000公尺才能畢業。除了游泳及體適能課程外,還實施籃球、排球、桌球、網球、棒壘球及有氧舞蹈等興趣選項課程。他認為幫助學生在青年時期建立良好運動習慣,是為人師表者責無旁貸的使命,他希望學生能夠透過日積月累的努力,鍛造強健體魄,讓約翰人都充滿健康活力且熱情洋溢。
 
       黃振紅學務長說,明(106)年4月29日適逢聖約大在台創校50週年校慶,學校將擴大慶祝,除舉辦新埔畢業30年校友紀念茶會、校園路跑及親子健走活動外,還規劃校慶大會、園遊會、學生社團成果展、球類競賽及各系所系友回娘家活動。此次與台灣全民運動協會聯合舉辦「2017聖約翰科大英雄校園路跑」活動,除了推廣校園路跑運動風氣,打造健康城市之外,也為聖約大50週年校慶活動增添熱鬧氣氛。當天休閒運動與健康管理系的學生將運用所學,發揮專業提供服務,指導跑友們如何在運動後更有效率的做好紓壓、伸展,降低運動傷害的發生。值得一提的是,聖約大步態暨動作診斷實驗室設有完善的物理治療設備,搭配目前最新的3D列印技術,屆時可以因應有需要的跑友量測足壓、掃描足弓,列印跑者個人專屬鞋墊。
 
      除此之外,聖約大坐落於風景優美的觀光勝地淡水區,依山傍海,沿途經過學校的知名地標~降臨堂及觀海亭,將有機會欣賞到海天一線的北海岸風情。路跑結束後可以就近逛老街、搭渡船,或是到金山吃鴨肉、泡溫泉。如果不想跑遠,也可以留在校園內參加校慶系列活動,逛逛園遊會攤位,欣賞精彩的學生社團表演,或是參觀數位藝文中心舉辦的《老相片‧說故事》攝影展,見證聖約大這50年來的蛻變與發展,相信經歷過這場路跑賽事的洗禮,能讓跑友帶回滿滿的收穫與回憶。
 
      『2017聖約翰科大英雄校園路跑』線上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6年2月20日截止,報名網址為http://bao-ming.com/index-1978.htm,臉書粉絲專頁:https://goo.gl/MkK53X,歡迎喜歡路跑的您踴躍報名參加。
 
聖約翰科技大學與台灣全民運動協會將於106年4月29日舉辦「2017聖約翰科大英雄校園路跑」活動,主軸為「健康‧活力‧聖約翰/熱情‧洋溢‧新北市」,即日起開放報名   校園英雄路跑從聖約大操場起跑,繞行校園一週後,再折返回學校操場,全程約3.5公里,沿途能欣賞到北海岸的美麗風光  
聖約翰科技大學與台灣全民運動協會將於106年4月29日舉辦「2017聖約翰科大英雄校園路跑」活動,主軸為「健康‧活力‧聖約翰/熱情‧洋溢‧新北市」,即日起開放報名   校園英雄路跑從聖約大操場起跑,繞行校園一週後,再折返回學校操場,全程約3.5公里,沿途能欣賞到北海岸的美麗風光
2016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