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科技大學106學年度碩士班甄試招生 線上報名自即日起至12/8止
 
 
 
      聖約翰科技大學(簡稱:聖約大)106學年度碩士班甄試招生報名開跑,共有「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系」、「電機工程系」、「資訊工程系」、「資訊與通訊系」、「工業工程與管理系」及「企業管理系」等6個研究所參與招生,報名日期自105年11月21日至12月8日截止,12月16日面試,預計錄取34人,一律採網路填表報名,即日起可在聖約大招生資訊網免費下載招生簡章,網址:http://sjupa.sju.edu.tw/sjurect/Default.aspx
 
       艾和昌校長表示,聖約大連續11年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補助,且獲得教育部評選為全國唯一友善校園「卓越學校」、105年品德教育特色學校、105年大專校院服務學習績優學校。設有3學院、17系(含6碩士班)及1學位學程,發展綠能、智慧節能、旅遊觀光及文化創意等特色。師生研發能力強,參與國內外競賽大放異彩;2016Cheers「最佳大學指南」報導聖約大學生就業率近9成、獲2016「時報周刊」評選為企業最愛科技大學。學校努力規劃與企業接軌的課程,並有百餘位業師團入校傳承經驗,加上百家校友企業提供實習、就業機會力挺學弟妹,聖約大學生的學涯與職涯將可無縫接軌。
 
       艾和昌校長說,今年報考聖約大碩士班甄試的考生可報名2個研究所,經甄試錄取後再決定就讀的研究所,讓考生可以多一個選擇機會。而為鼓勵原就讀聖約大成績優異或實作優異之應屆畢業生留校就讀碩士班,在大學歷年成績班排名前10%者核發獎學金5萬元;取得全國性競賽前三名者學核發獎學金3萬元。另外,今年為鼓勵任職於政府機關或教育學術單位之在職人員繼續進修,凡經錄取註冊後,其學雜費將以8折優待,希望更多在職人士在公餘之際也能進修自己的學涯。
 
       聖約大106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考試相關招生系所、名額、報考資格、考試項目、考試日期及其他相關規定,詳閱招生簡章,或洽聖約大註冊組:(02)28013131轉7001。
  碩士班招生輪播廣告  
  106學年度碩士班甄試招生,線上報名自即日起至12/8止,歡迎報名  
2016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