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大攜手全國最大戶外休閒用品連鎖
城市綠洲 提供學生實習並進行產學合作
     
 
全台最大、最專業的戶外休閒及單車用品連鎖-城市綠洲董事長黃宗仁(左三)偕同經營團隊參訪聖約大,由民生與設計學院王健行院長(右三)致贈學校錦旗及禮物
全台最大、最專業的戶外休閒及單車用品連鎖-城市綠洲董事長
黃宗仁(左三)偕同經營團隊參訪聖約大,由民生與設計學院王
健行院長(右三)致贈學校錦旗及禮物

 
城市綠洲經營團隊與民生與設計學院長、主任們討論未來合作事宜
城市綠洲經營團隊與民生與設計學院長、主任們討論未來合作事
 
城市綠洲經營團隊參觀觀光會館,由觀光系吳文傑主任(左二)解說學生在旅館及旅行社實作實習的現況
城市綠洲經營團隊參觀觀光會館,由觀光系吳文傑主任(左二)
解說學生在旅館及旅行社實作實習的現況
 
休健系周東賢主任親自帶領黃宗仁董事長體驗與瞭解步態及足部診斷實驗室的研發成果
休健系周東賢主任親自帶領黃宗仁董事長體驗與瞭解步態及足部
診斷實驗室的研發成果

       全台最大、最專業的戶外休閒及單車用品連鎖-城市綠洲董事長黃宗仁偕同人事部經本江經理等人,於105年10月21日到訪聖約翰科技大學(簡稱:聖約大),由民生與設計學院王健行院長、觀光與休閒管理系(簡稱:觀光系)吳文傑主任、黃燕玉老師及休閒運動與健康管理系(簡稱:休健系)周東賢主任、鴻宗穎老師接待。城市綠洲黃宗仁董事長與經營團隊此次由觀光系黃燕玉老師安排到訪學校,除瞭解聖約大在觀光、休閒、民生服務領域人才培育的特色與教學環境外,更進一步規劃提供聖約大學生實習與就業機會,並共同構思進行休閒產品研發或舉辦大型休閒活動等產學合作。

       城市綠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黃宗仁董事長從新竹城隍廟旁17坪大的店面做起,堅持著專業及服務的理念,努力不懈,於2000年開始了連鎖事業版圖。於今歷時20餘年,公司規模已有17個營業據點,團隊人數近150人以上,為全台最大、最專業之戶外休閒及單車用品連鎖專賣店。此次到訪除了參觀觀光系旅遊導覽專業教室、觀光會館、實習旅行社外,也參觀休健系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養生保健暨運動傷害防護教室等,並於步態暨動作診斷實驗室,由周東賢主任親自帶領黃宗仁董事長,體驗與瞭解步態及足部診斷實驗室的研發成果。

       除瞭解聖約大在觀光休閒領域專業的培訓環境外,城市綠洲經營團隊也與民生與設計學院院長、主任們討論規劃學生實習與共同舉辦活動等產學合作方案。民生與設計學院王健行院長表示,聖約大務實辦學近50年累積了豐厚的教學與研究成果,尤其在觀光旅遊、運動休閒、老人照顧等民生服務領域投入長足的努力,期望藉由未來與城市綠洲的長期合作,除了讓學校培育的學生學以致用,有機會到優質的企業實習就業服務外,也可將研發成果與教學能量挹注企業實務,提供創新發展的契機,以此回饋社會。黃宗仁董事長及同行的經營團隊非常認同聖約大務實的辦學風格,也很欣賞老師們重視學生實作實習的教育理念,已構思未來將進一步在各層面上與聖約大有更緊密的合作。

 
2016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