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栽培 聖約大畢業校友捐贈辦公設備實質回饋  
     
 
   
   
 
聖約大艾和昌校長(右二)頒發感謝狀給校友陳宗廷(左一)與睿朱數位電商公司郭彥甫總經理(左二),以感謝校友捐資興學之義舉。
聖約大艾和昌校長(右二)頒發感謝狀給校友謝宗廷(左一)與睿朱數位電商公司郭彥甫總經理(左二),以感謝校友捐資興學之義舉
 
機械系畢業校友陳宗廷回饋母校5台市價高達130,000元的雷射高速彩色列表機
機械系畢業校友謝宗廷回饋母校5台市價高達130,000元的雷射高速彩色列表機
 
受贈單位機械系蔡聲鴻主任(左一)感謝校友回饋母校之心意
受贈單位機械系蔡聲鴻主任(左一)感謝校友回饋母校之心意
 
 
 
 
       聖約翰科技大學(簡稱:聖約大)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系畢業的校友謝宗廷為感念母校栽培,透過校友會的協助,特別捐贈母校5台市價高達130,000元的雷射高速彩色列表機,受贈單位包括: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系、電機工程系、資訊與通訊系、會計室及研究發展處,作為行政或學術之用途。艾和昌校長於105年9月23日頒發感謝狀給謝宗廷校友與睿朱數位電商股份有限公司郭彥甫總經理,以感謝校友畢業後仍心繫母校、拋磚引玉之義舉,並暢談未來產學合作之可能性。

       校友謝宗廷目前任職於科宇集團--睿朱數位電商股份有限公司,畢業後仍心繫母校、念茲在茲,因感念母校於大學4年期間的教導,除了捐贈5台雷射高速彩色列表機給學校之外,更偕同郭彥甫總經理蒞校洽談產學合作及實習方案,未來將提供學弟妹寒暑假與學期中赴企業實習的機會,學生若表現良好的話,畢業後即可直接於該公司就業。謝宗廷也希望有更多校友能夠共襄盛舉,以具體行動幫助學校與學生,為母校盡一份心力。
    
   

2016年0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