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大國際生踩街體驗台灣傳統客家文化  
   
 
 聖約大觀光系六位美麗的禮賓大使在現場接待貴賓 聖約翰科技大學約20名國際生組隊參加,
聖約大觀光系六位美麗的禮賓大使在現場接待貴賓 聖約翰科技大學約20名國際生組隊參加,體驗客家文化。
 
     
 
      

       「105年新北市客家義民爺文化節」系列活動於8月13,14日首度在在淡水區金色水岸廣場舉行,今年首次選定客家先民渡海來台登陸點之一的淡水港舉辦義民爺祭典活動,也是義民爺第一次坐船巡境,別具意義。

       今年更廣邀年輕人及外籍人士參加,包括「創意踩街嘉年華」、「挑擔奉飯遶境」、「好客青年文創競賽」、「青少年外語導覽」等活動,讓青年與國際友人一起親近、體驗客家文化。聖約翰科技大學約20名國際生組隊參加,而且是唯一組隊參加之大學校院,國際化服裝吸引眾人的目光,最後還同新北市市長朱立倫進場。除此之外,更派出聖約大觀光系六位美麗的禮賓大使在現場接待貴賓,成為最吸睛的焦點。

       國際處陳玉海主任表示,透過參與這項活動,可以讓本校國際生認識客家文化以及台灣族群的多元性,也可以讓外界認識聖約翰的國際化,可謂一舉兩得。

     

 
2016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