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署多元合作方案 培育學生軟實力  
   
 
  中國青年救國團張德聰主任(左)與聖約翰科大陳金蓮校長(右)代表雙方簽約 全體合影
中國青年救國團張德聰主任(左)與聖約翰科大陳金蓮校長(右)代表雙方簽約 全體合影
 
     
 
      

       為增進青年學子在各項大專校院活動及學習上更多元化,聖約翰科技大學於105年6月6日與中國青年救國團簽署多元合作方案,中國青年救國團張德聰主任與聖約翰科大陳金蓮校長代表雙方簽約,未來將在場館運用、教育訓練、旅遊活動、諮商輔導、終身學習及大專社團服務等項目進行合作,培養學生兼具公益性、教育性、服務性、健康性等全方面軟實力。

       聖約翰科技大學陳金蓮校長表示,聖約翰以校訓「德以輔材、學以致用」為治校理念,極為重視學生的品德教育,尤其在學生活動及社團活動方面的辦理都非常用心,養成學生優良的品德及團隊合作的精神。如今又結合救國團的資源,未來將提供給學生更全面性的發展。

       中國青年救國團張德聰主任說,救國團自民國41年由老主任經國先生創團至今,已歷近63個寒暑,秉持著「我們為青年服務 青年為國家服務」的宗旨推展公益、教育、服務及健康四大志業。期望能透過多元方案的簽署,提供文創服務、體驗服務、參與服務、學習服務等,促使服務優質化以提升與校院人員交流、能量連動與資源分享,一起為培育學生的軟實力共同努力。

     

 
2016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