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校園徵才博覽會 展望薪way來  
 
   
  現場履歷填寫區坐滿了認真填寫履歷的同學。/></td>
               </tr>
             <tr>
               <td align= 現場履歷填寫區坐滿了認真填寫履歷的同學。
 
 
 同學找尋屬意的公司積極詢問相關應徵事宜 同學找尋屬意的公司積極詢問相關應徵事宜
 
今年更結合校友企業加入。(右三/今立塑膠工業謝明輝學長、右四/聖約翰科大陳金蓮校長)
今年更結合校友企業加入。(右三/今立塑膠工業謝明輝學長、右四/聖約翰科大陳金蓮校長)
 
 
 
 

   畢業季即將到來,為了讓學生能及早為進入職場做準備,聖約翰科大於105年5月11日與勞動部合作,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今年邀請了37家與學校科系相呼應的廠商,共釋出800多個職缺,更邀請到畢業校友謝明輝學長的今立塑膠工業及羅文進學長的易發精機(股)公司等校友企業前來徵才。

   現場履歷填寫區裡,同學個個低頭認真填寫履歷,廠商也賣力解說,希望徵得好人才。聖約翰科大陳金蓮校長表示,今年邀請到許多與課程相關連的企業,並結合校友企業及淡水、三芝、石門等在地廠商,共釋出800多個職缺,也為學生爭取到赴海外工作的機會;希望學生透過徵才博覽會,除了提早為職場做規畫外,更希望能真正達到學以致用,日後在職場上發光發熱。

        謝明輝學長說,這次回到母校也希望為學弟妹盡一份心力,除了提供國內的職缺也增加越南海外名額,讓學弟妹有機會到外地發展。參加博覽會的學生說,面臨畢業,其實心中不免徬徨,而學校能夠舉辦這樣的活動,讓他們能快速地認識各個產業不同的職缺,了解目前的就業市場,對未來就業也有較明確的方向。

        辦理就業徵才博覽會的目的是希望從學校端主動出擊,讓學生在畢業前就可順利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使未來不再徬徨。今年學校也設計面試三次加上填寫問卷完成就能抽獎,除了是讓學生們能積極參與活動,尋找專業領域並探詢較感興趣的工作,了解企業文化及內容,讓學生們在畢業前有好的規劃。

 
2016年0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