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科大2015校友年會 500位校友相見歡
   
 
聖約翰科技大學2015校友年會校友齊聚一堂
聖約翰科技大學2015校友年會校友齊聚一堂
 
     
 

        聖約翰科技大學,前身為著名的新埔工業專科學校,創校49年來已培育出六萬多名的校友。為了聯繫校友間的情感,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友總會每年皆固定舉辦校友年會,而2015校友年會於104年12月12日假大直典華旗艦店登場,共有500名校友齊聚一堂共襄盛舉,場面隆重盛大。

        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友總會會長曾恩明表示,舉辦校友年會的意義,除了定期召開會員大會外,更重要的是讓跨屆跨班跨系的校友們聯絡情誼。學校與校友之間是種「終身服務」的概念,雖然學習暫時告一段落,但關係延續一輩子,是種命運共同體。因此校友會的功能在於利用既有資源,支持校友終身學習,不僅促進個人事業發展及校友間的資源交流,還要成為企業與學校之間的溝通平台,回饋母校,形成良性循環。

        今年年會活動總召集人是世界級供應商之列的「振躍精密滑軌公司」董事長陳萬來。雖然活動當天總召陳萬來董事長沒有出席,但人在南極的他精神卻與校友會同在,陳董事長還特地把中華民國國旗及聖約翰科大校旗攜至南極。把國旗及母校校旗帶到南極也是一大創舉,在一片銀白世界中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及聖約翰科大藍色校旗顯得格外亮眼而醒目。他說,把旗幟帶到環境嚴峻的地球最南端,雖然溫度低於零下,但內心卻是溫暖的,也代表以後不管遇到任何挑戰,心理只要堅持著目標,就有達成的一天。另外,校友企業非常樂意提供機會給母校畢業的學弟妹,他希望能夠結合校友的力量,幫助學弟妹畢業後在各行各業就業能有優異且突出的表現。

        此次年會除例行的校友總會會務、財務報告及摸彩活動之外,還舉辦班級出席率競賽,透過同班同學人數比大小方式,激勵各班校友踴躍出席活動,優勝者可獲頒獎金,帶動現場高潮。其次,還特地邀請淡水在地知名歌手李炳輝演唱及葉俊傑學長演奏薩克斯風,更安排聖約翰科大吉他社表演,吸引不少掌聲與目光。

 
 
 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友總會曾恩明會長致歡迎詞及進行會務報告     2015校友年會由校友藝人王俊傑(藝名香蕉,左)及林芳瑜(右)擔任主持工作
聖約翰科技大學校友總會曾恩明會長致歡迎詞及進行會務報告   2015校友年會由校友藝人王俊傑(藝名香蕉,左)及林芳瑜(右)擔任主持工作
     
淡水在地知名歌手李炳輝演唱    總召陳萬來董事長特地將聖約翰科大校旗攜至南極
淡水在地知名歌手李炳輝(中)演唱   總召陳萬來董事長(左)特地將聖約翰科大校旗攜至南極
 
   
2015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