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聖約翰科大校園徵才博覽會
  釋出超過1500個職缺
     
 
學生認真閱讀徵才手冊,從中瞭解公司徵才條件及福利待遇
學生認真閱讀徵才手冊,從中瞭解公司徵才條件及福利待遇
同學找尋屬意的公司積極詢問相關應徵事宜
同學找尋屬意的公司積極詢問相關應徵事宜
中華電信母親節電話孝親活動提供同學免費打電話回家
中華電信母親節電話孝親活動提供同學免費打電話回家

       又到了畢業季,許多大學畢業生也即將踏入職場,為了協助這些畢業生就業,聖約翰科技大學於104年5月6日跟勞動部合作,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總共邀請光紅建聖、巨匠電腦、福容大飯店、戰國策、萊爾富…..等30家各個領域的廠商,釋出超過1500個職缺,希望讓學生能夠順利找到心目中的工作。而母親節將至,今年也首度與中華電信配合母親節電話孝親活動,讓出門在外念書的學子能免費打電話回家向家人說聲母親節快樂。

       現場履歷填寫區裡學生個個低頭努力填寫履歷,廠商也努力地解說希望徵得好人才,陳金蓮校長表示過往會來聖約翰科大求才的企業,大多是科技或者是傳統產業,今年的產業類別相對多元,除此之外,提供的職缺比去年多出了四成,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協助畢業生就業,讓他們能夠順利地成為社會新鮮人。參加博覽會的學生說,面臨畢業,其實心中不免徬徨,而學校能夠舉辦這樣的活動,讓他們能快速地認識各個產業不同的職缺,了解目前的就業市場,對未來就業也有較明確的方向。

       隨著科技進步,人與人之間通訊也更方便,但卻越來越忽略親口說出愛;今年首度搭配校園徵才博覽會與中華電信配合母親節電話孝親活動,讓同學們找工作之餘,也不忘打電話回家向父母親口說聲母親節快樂。現場也提供100張國際電話卡,讓遠離家鄉念書的境外生能透過電話表達感謝,一解思鄉之苦。

 
2015年0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