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畫大師陳陽春『遍地開花』畫展於聖約翰科大數位藝文中心展出  
       
 
陳陽春老師(圖左)致贈親筆墨寶,由本校陳金連校長接受(圖右)
陳陽春老師(圖左)致贈親筆墨寶,由本校陳金連校長接受(圖右)
 
「遍地開花」由陳老師親筆書寫,為畫展增色不少。
「遍地開花」由陳老師親筆書寫,為畫展增色不少。
 
與會來賓合影
與會來賓合影
  
       國寶級水彩畫大師陳陽春老師第198次個展—遍地開花畫展即日起至104年6月18日於聖約翰科技大學何兆豐數位藝文中心展出,此次大師「遍地開花」個展,是第198次的展出,足跡遍佈世界,所到之處佳評如潮,備受推崇;其作品已被世界42個城市人士收藏,並經常應邀講學,主張藝術下鄉扎根,守護台灣之美,矢志將愛與美流播到世界各處,遍地開花!

       校長陳金蓮表示,聖約翰科技大學,多年以科技著稱,培育無數科技人才,透過邀請大師到校演講,甚至開設個展,也希望能夠提升學生的藝術人文氣息,除此之外,校方也邀請陳陽春到校來開課,將來更是會開辦工作坊,希望能提升校園的藝術氣息。

       陳陽春老師素有水彩畫大師的美譽,多年來個展足跡遍及世界各地,所到之處佳評如潮,而他擅長以西方的水彩畫,灌注中國文人畫的藝術精神,描繪台灣的風土人情,並且以下鄉扎根作為他重要的藝術主張,他也希望藉由到聖約翰來展出作品,讓他的藝術精神向下扎根,守護台灣之美。

       陳陽春老師也是聖約翰科大榮譽講座教授,未來,陳陽春老師期勉自己畫遍台灣的一鄉一鎮,將這個歷史時空中的景物人情之美,留在畫中。

 
2015年0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