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科技大學全體教職員工生 歡慶48週年校慶
   
 
雲朗觀光集團張安平董事長致詞 國寶級水彩畫大師陳陽春老師贈百萬名畫
雲朗觀光集團張安平董事長致詞 國寶級水彩畫大師陳陽春老師贈百萬名畫
 
 

       聖約翰科技大學於昨日舉辦48周年校慶大會,48年來聖約翰科大一直以工科及電資工程專業領先群倫辦學,其後也開辦商管及人科學院,不斷精進、擴展與突破,辦學績優深獲各界肯定與好評。今年校慶特迎來兩位大師級名人,分別是雲朗觀光集團張安平董事長及國寶級水彩畫大師陳陽春老師分享人生經驗及贈百萬名畫。

       辜嚴倬雲董事長表示聖約翰科技大學自民國56年創校,48年來不斷的進步,不但榮獲全國唯一『友善校園』的肯定,更連續11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大學』的肯定,畢業校友在各行各業出類拔萃的表現,更是「聖約翰品牌」的最好體現。陳金蓮校長也說本校近年來獲獎連連、獎勵不斷,尤其在2015阿基米德及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中得獎數總計8金、5銀、4銅和2座大會特別獎,表現優異。雲朗觀光集團張安平董事長則以3項人生智慧做為勉勵,首先一個人想得到什麼,先問自己願意付出什麼,對事情不能只知其然,要知其所以然,其次要了解自己、事事不要太過,取中庸之道,最後用腦筋想、用心體會、用靈魂來關懷,給在場的來賓師生很大的啟發及鼓勵。而陳陽春老師是國內享有盛名之水彩畫大師,為慶祝聖約翰科大48周年校慶特贈百萬名畫給聖約翰科大留存及展出。

       參與校慶的全校師生均表示在企業最優秀張安平執行長及國寶級水彩畫大師陳陽春老師分享及引領下,已充分吸取了豐富的人生閱歷及藝術養份,深信對日後的待人處事及藝術涵養一定會有很大助益。

 
   
2015年04月 照片由本校『風華攝影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