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科大與格上租車、雙連安養中心簽訂合作備忘錄   創造四贏局面  
   
 
聖約翰科技大學與格上租車公司、雙連安養中心三方人員共同出席「禮運樂遊」新品牌發表會 左起聖約翰科大王健行副校長、陳金蓮校長、鄧有光處長及雙連安養中心蔡芳文執行長、賴明妙主任
聖約翰科技大學與格上租車公司、雙連安養中心三方人員共同出席
「禮運樂遊」新品牌發表會
左起聖約翰科大王健行副校長、陳金蓮校長、鄧有光處長及雙連安養
中心蔡芳文執行長、賴明妙主任
 
     
 
       為提升銀髮族之生活品質,聖約翰科技大學與格上租車公司、雙連安養中心簽訂合作備忘錄,未來將結合產學各自領域的優勢與資源,為銀髮族市場共同努力,創造四贏局面,此乃全國首創的學術機構、租車產業及安養機構之三方合作。三方代表並共同出席103年11月4日格上租車「禮運樂遊」新品牌之發表會,為銀髮族「行」的市場共同努力。

       因應國內銀髮族人口持續增加,聖約翰科技大學分別與格上租車公司及雙連安養中心進行產學合作,除由商管學院各系協助格上租車公司推廣無障礙、低碳運具,攜手規劃一系列無障礙、低碳樂活旅遊及架設無障礙旅遊資訊平台…等計畫之外,醫護資訊學士學位學程更與雙連安養中心共同培育具有資訊服務能力的銀髮族健康照護專業管理人員;休閒運動與健康管理系學生亦經常協助雙連安養中心進行鄰近社區的獨居老人關懷及送餐服務,以及帶領老人進行健康操等運動。

       此次三方簽訂合作備忘錄,格上租車將提供雙連安養中心4輛電動車低碳支援、附駕接送包月服務以及針對院內長者與家屬提供客製化服務,運用企業優勢,協助提升銀髮族「行」的服務能量,而雙連安養中心則須提供格上租車人員有關銀髮族專業服務的指導,至於聖約翰科技大學則提供有關輔具、系統的研發以及無障礙旅遊規劃等領域專業。期待藉由聖約翰商管學院在行銷與旅遊之專業,結合格上汽車租賃業務之實務,加上雙連安養中心老人照護服務厚實的經驗與資源,一同為提升銀髮族身心品質而努力,共創四贏局面。
 
2014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