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科技大學辦理2014外籍生及陸生始業說明會
逾160位學生參加
   
 
聖約翰科技大學舉辦103學年度外籍生始業輔導說明會,全體師生會後合影留念
聖約翰科技大學舉辦103學年度外籍生始業輔導說明會,全體師生會後合影留念
 

        聖約翰科技大學於103年9月16日上午舉行外籍生及陸生始業輔導說明會,共約有160位師生參與,會議由陳金蓮校長親自主持,並邀請臺灣中華函校馬來西亞聯誼會覃永剛秘書長、無錫南洋職業技術學院王韻院長、大連大學趙紅處長及廣東科技學院羅洛陽主任等人擔任貴賓。

        今年四年制學位外籍生共有61位,分別來自馬來西亞、港澳地區、中國大陸、韓國、日本等地區;大陸短期研修生有92位,分別來自大連大學、無錫南洋職業技術學院、廣東科技學院、廣東創新職業技術學院、杭州萬向職業技術學院及中國大陸211工程名校太原理工大學,自2011年迄今,聖約翰科大外籍學生及大陸短期研修生入學人數已提升3倍之多,並為學校增添一股新氣息。

        聖約翰科技大學校長陳金蓮特別強調:近年來學校特別不惜巨資,強化各學院的重點特色與建置教學品質,希望各院(系)建構自有品牌,進而吸引外籍生前來本校就讀,更以學生成就及未來發展成為各院(系)特色人才之基礎,同時創造吸引國際化重要的競爭利基,未來將以留住優質外籍生來充實本校國際競爭力,並以存異求同創造出建立多元化的校園環境,增加學校競爭力,亦可視為本校國際實力的延伸及展現,更是國家的長遠利益拓展。

 
2014年0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