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學生就學 聖約翰科大三重蘆洲線學生專車幸福啟航  
   
 
聖約翰科大三重蘆洲線學生專車於9月15日幸福啟航 便捷舒適的專車接送,讓學生感受到學校體貼細緻的安排
聖約翰科大三重蘆洲線學生專車於9月15日幸福啟航 便捷舒適的專車接送,讓學生感受到學校體貼細緻的安排
 
     
 
       為便利三重、蘆洲地區的學生就學,聖約翰科技大學自103學年度第1學期開始,開辦日間部學生專車『三重蘆洲線』。103年9月15日新學期開始第一天,搭載數十位學生的遊覽車,7:10自捷運三重站出發,7:25經過捷運徐匯中學站,大約在8:10抵達聖約翰校區。便捷的專車接駁,大大提升學生通勤的便利性,更提供學生除了住宿以外的另一種選擇,學生對於學校的體貼安排,感到十分窩心。

       位於淡水區的聖約翰科技大學除了每日74班次的淡水客運818路公車,密集地往返紅樹林捷運站及校區之間接送學生之外,為方便學生通勤就學,更於新學年度開始增闢『三重蘆洲線』學生專車,沿途經過三重、徐匯中學等捷運站,嘉惠生源地區學生。

       搭乘首班『三重蘆洲線』學生專車的同學表示,以往前來學校上課都必須搭乘捷運至紅樹林或淡水捷運站,再轉搭818公車或淡水客運來學校。有了直達的學車專車之後,以後就不需要再經歷轉車的過程,而且專車的座位寬敞舒適,不必再跟別人擠捷運或客運,可以節省很多通勤時間。搭乘專車既方便又舒適,實在是太幸福了,他非常感謝學校體貼的規劃與安排,也歡迎同學多加使用這樣的資源。

    
 
2014年0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