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無障礙樂活旅遊  
聖約翰科大與格上汽車共創產學雙贏  
   
 
聖約翰科技大學王健行副校長(右)致贈格上租車公司林群盛協理(左)學校錦旗
聖約翰科技大學王健行副校長(右)致贈格上租車公司
林群盛協理(左)學校錦旗
 
商管學院陳智湧院長(中)親自體驗無障礙車的性能
商管學院陳智湧院長(中)親自體驗無障礙車的性能
 
       為推廣無障礙、低碳運具,攜手規劃一系列無障礙及低碳樂活旅遊等計畫,聖約翰科技大學商管學院計劃與格上汽車租賃有限公司進行相關產學合作。於日前由王健行副校長率領商管學院陳智湧院長及相關主管、學生至格上汽車公司進行座談及體驗無障礙車等活動,並商討無障礙車輛、電動車之推廣計畫、旅遊行程及門市實習等活動,期望藉由產業界與學界的密切合作,打造淡水地區無障礙、低碳樂活旅遊,共創產學雙贏局面。

      聖約翰科技大學王健行副校長表示,聖約翰科大從102年8月份起即與格上汽車進行一連串的合作,例如:於學校大型活動中推廣電動車、舉辦教職員免費試乘體驗活動、租賃格上電動車供校內公務接駁、於校園內建置一座充電座,除提供給校內電動車充電使用外,也成為北海岸觀光軸線上的電動車充電站之一…等等。

      而為深化聖約翰與格上租車的合作內容,特於日前率領商管學院陳智湧院長、觀光與休閒管理系黃燕玉主任、資訊管理系張維新主任及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楊玲主任與8位學生一起前往格上租車公司參訪,並由格上租車管理處林群盛協理率相關部門主管接待。除實地體驗格上無障礙車的性能之外,並計劃與商管學院各學系進行相關產學合作,包括:於103年8月16日聖約翰科技大學103學年度日四技新生報到活動日舉辦電動車試乘體驗活動、舉辦全國大專院校暨高中職校無障礙車、電動車遊程規劃文案競賽、規劃電動車體驗、旅遊推廣、無障礙旅遊市場研究、門市實習活動、協助推廣淡水地區低碳旅遊活動及規劃架設無障礙旅遊資訊平台等等。

       王健行副校長說,期待藉由聖約翰商管學院在行銷與旅遊之專業,結合格上汽車租賃業務之實務,共創產學雙贏局面,並造就聖約翰學生實習接就業的利多機會。

    
 
 
聖約翰師生至格上租車公司進行參訪,眾人合影留念
聖約翰師生至格上租車公司進行參訪,眾人合影留念
 
2014年0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