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科大舉辦歡送茶會 為退休同仁致上最深祝福  
   
   
 
退休同仁與校長合影留念
退休同仁與校長合影留念
 
 
聖約翰科技大學陳金蓮校長致贈退休同仁感謝牌,感謝同仁多年付出
聖約翰科技大學陳金蓮校長致贈退休同仁感謝牌,感謝同仁
多年付出
 
團契同學獻唱「全新的你」詩歌
團契同學獻唱「全新的你」詩歌
 
眾多教職員同仁出席歡送茶會,為退休同仁獻上祝福,場面溫馨感人
眾多教職員同仁出席歡送茶會,為退休同仁獻上祝福,場面
溫馨感人
 
賴美惠老師將珍藏多年的藏書致贈給學校校史室
賴美惠老師將珍藏多年的藏書致贈給學校校史室
 
         為向退休同仁的多年辛勞與貢獻表達由衷感謝,聖約翰科技大學校牧室及人事室於103年6月12日假降臨堂舉辦退休同仁歡送茶會。此次計有16位老師及5位職員工申請退休。陳金蓮校長、張瑞慶副校長、王健行副校長及近百位教職員工出席歡送茶會獻上祝福。現場除頒贈榮退感謝牌及禮物之外,各系及各單位並為退休教職員工個別製作感謝與祝福影片,場面溫馨感人,在依依不捨的氣氛中圓滿落幕。

       聖約翰科大陳金蓮校長致詞時表示,此次共有21位同仁退休,含屆退2位及提前19位,是近年來人數最多的一次,大部分的同仁在聖約翰服務年資長達2、30年,最資深的甚至有38年,人生中最精華的歲月都奉獻給學校。她一方面恭喜同仁榮退、另方面又感傷這些同仁即將離開學校,心情相當複雜。而她也代表學校感謝同仁多年來的付出,並獻上最大的祝福。

       陳金蓮校長提到,由於網路發達,資料搜尋容易,上課、學習知識不見得一定要在學校,諸如哈佛、MIT均已採取開放式課程學習。面對學生需求及學習方式改變,教育快速翻轉,未來將會受到很大的影響與挑戰。而學校在董事會的支持下進行優退措施,面對未來新的改變,也將會再做調整。

       陳金蓮校長說,退休同仁多年來對學校的貢獻不會被抹滅,只會被同仁及學生們永遠記得。她希望退休同仁好好利用未來時光,照顧好身體、享受家庭生活、到世界各地走走看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她除了恭喜榮退同仁、為大家獻上祝福之外,也期盼同仁退休後,有時間的話,也能再度返校參與校慶等活動。

       此次申請退休的同仁包括:應英系張世明、胡聰賢、游玉華、龔愛麗、翁生茂、資管系鍾生良、休健系廖貴地、工管系周溫成、電機系林登發、電子系鄭國光、電通系陳振銓、數位系梁世惠、通識中心賴美惠、宋麗瓊、郭淑貞、陳淑敏以及圖書館楊翠惠、總務處張添智、葉周寶雪、林金田及王麗華等21位同仁。其中,圖書館楊翠惠及總務處張添智均自民國65年即到校服務,在校服務年資長達38年。

       歡送茶會由團契同學獻唱「全新的你」詩歌展開序幕,陳金蓮校長致詞感謝退休同仁,並頒贈退休人員紀念獎牌。各單位同仁也紛紛與退休同仁合影及致贈花束與禮物。曾經擔任過8年曾虛白秘書的通識教育中心賴美惠老師則將手上珍藏多年的「慶祝常熟曾虛白先生九秩華誕特刊」一書致贈給學校校史室,表達回饋學校的心意,由陳金蓮校長代表接受。曾虛白是上海聖約翰大學校友、台灣新聞界鉅子,贈書之舉意義深遠。

    
 
2014年0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