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尖兵處女秀
   聖約翰時尚系學生走秀演出驚豔全場
     
 
時尚秀學生進行Hana Fashion運動內衣走秀表演
時尚秀學生進行Hana Fashion運動內衣走秀表演
 
聖約翰時尚秀「復、刻、回、憶」演出,表現精采,令人驚豔
聖約翰時尚秀「復、刻、回、憶」演出,表現精采,
令人驚豔

 
「Inside.Outside」走秀演出,妝髮造型均由學生一手包辦
「Inside.Outside」走秀演出,妝髮造型均由學生
一手包辦
 
秀導李家寧(右)及鄭媛心(左)表示秀導工作真的很辛苦,非常敬佩時裝模特兒從業人員
秀導李家寧(右)及鄭媛心(左)表示秀導工作真的
很辛苦,非常敬佩時裝模特兒從業人員
聖約翰科大時尚系舉辦「2014春夏時尚.元素風暴--in SJU」時尚秀,由學生親自規劃策展
聖約翰科大時尚系舉辦「2014春夏時尚.元素風暴--in SJU」時尚秀,
由學生親自規劃策展

       全國科大唯一的時尚行銷類科系──聖約翰科技大學時尚經營管理系,於103年5月28日(星期三)中午12點在該校百齡堂一樓舉辦「2014 春夏時尚.元素風暴--in SJU」時尚秀,由時尚系一年級學生親自規劃策展。學生走秀演出驚豔全場,水準不輸專業時尚秀,精采表演贏得滿堂喝采。

       活動指導老師陳世晉與負責公關聯絡的江念慈老師表示,本次時尚秀活動是由該系學生策展,希望呈現學生對於時尚流行趨勢的觀察與演繹。從秀導、模特兒、公關媒體、場控、音樂燈光、妝髮造型到攝影記錄,全由時尚經營管理系一年級學生策劃與執行,展現學生對於時尚活動的企劃與執行能力。動態主秀展現的作品,選取西園29服飾創作與銷售基地所提供去年「台南流行時尚設計競賽」前三名設計師作品;另搭配2014春夏流行趨勢的「時尚運動風」,由GLORY+與HANA FASHION兩家品牌廠商贊助,以大膽鮮明的配色透露春夏的青春活力,多元體現青春洋溢及時尚流行趨勢脈動。

       系主任林佳琪指出,時尚經營管理系透過與多家業界楷模合作的實務活動與演練,用心栽培學生對時尚產業的觀察與流行趨勢預測,進一步學習策展與品牌經營的能力;四年課程安排學生參與時尚報編製、品牌設計師合作的網路行銷、會展銷售、品牌策展等多種實務活動與學習,深厚學生時尚產業的職場實務經驗與工作能力。

       此次秀展負責音響與燈光、場地、動線的賴彥華同學表示,時尚系的老師很用心栽培學生,同學們很認同也很投入,但是一辦起活動就立刻發現自己經驗與能力的不足。因為高中時期沒有舉辦大型活動的經驗,所以要跟指導老師請教很多實務操作的流程與細節,並協調夥伴時間及工作整合。秀導李家寧同學談到工作上最大的困難就是協調模特兒,因為同學們普遍缺乏經驗,在指導與安排要能徹底瞭解問題點,輔以充分溝通、協調與安撫,李家寧同學說,沒想到模特兒這行那麼辛苦,秀導工作真的很難做,對時裝模特兒從業人員非常敬佩。

       另一位秀導鄭媛心同學說,從來沒有主辦過這麼大的活動,壓力非常大,為了這次時尚秀,即使期間因車禍導致脊椎受傷,仍然忍痛出席進行排練,因為知道自己承擔了吃重的角色,無論如何也不能耽誤工作進度。

 
2014年0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