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學生輕鬆就學 聖約翰科大提供豐厚入學獎助學金
 
聖約翰科大提供豐厚入學獎助學金幫助學生輕鬆就學
聖約翰科大提供豐厚入學獎助學金幫助學生輕鬆就學
       經濟不景氣,什麼都漲,就連大學學雜費也有可能跟著調漲。為減輕家長的經濟負擔,幫助學生輕鬆就學,聖約翰科技大學不但凍漲學雜費,更提供豐厚的入學獎助學金。103學年度「甄選入學」或「聯合登記分發」入學的日間部新生,只要統一入學測驗分數加權後,成績達450分(含)以上者,四年學雜費將可比照「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收費,是北區唯一國立大學收費之私立科大;分數達350~399分可獲3萬元、400~449分可獲6萬元,以「技優甄審」資格進入學校之新生,亦可獲得獎助學金2萬元。
 
       聖約翰科技大學陳金蓮校長表示,該校已連續9年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補助,且獲得教育部全國友善校園 『卓越學校獎』,目前有4學院、17學系(含7碩士班)及1學位學程,發展綠能、智慧節能、旅遊觀光及文化創意等特
色。自102學年開始推動「希望工程」,引導學生建立明確的學涯發展目標,憑藉既有電資、商管、工程及人文科學傳統優勢,搭配百家校友企業的資源與加值,培養學生具備順利接軌職場的實戰力,許學生一個美好的未來。
 
       為幫助經濟弱勢學生安心就學,聖約翰科大不但針對103學年度入學新生提供優渥的入學獎助學金,同時也提供校內、校外多種獎助學金供符合資格的學生申請,其中,校內獎助學金更高達38項。除此之外,更搭配教育部「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提供經濟弱勢學生弱勢助學金、生活助學金、緊急紓困金以及住宿優惠等4種助學措施。獎勵表現優秀學生、扶助經濟弱勢學生,幫助家長及學生減輕就學負擔、能夠安心就學。聖約翰科技大學所有努力就是讓有志就讀該校的新生有一個「新希望」,並讓學生及家長放心、安心及開心就讀該校。
 
        聖約翰科技大學網站:http://www.sju.edu.tw/,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4段499號,招生專線:(02)28013131轉7007(招生宣導組)
 
       連結一:聖約翰科技大學「績優新生入學獎助學金」辦法     連結二:聖約翰科技大學獎助學金
 
聖約翰科大提供豐厚入學獎助學金幫助學生輕鬆就學
聖約翰科大提供豐厚入學獎助學金幫助學生輕鬆就學
2014年0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