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科技大學與泰山高中建立策略結盟關係
   
 
聖約翰科大與泰山高中建立策略結盟關係,圖左為聖約翰科大陳金蓮校長、圖右為泰山高中黃敏榮校長
聖約翰科大與泰山高中建立策略結盟關係,
圖左為聖約翰科大陳金蓮校長、圖右為泰山
高中黃敏榮校長
 
締約後,雙方校長互贈紀念品
締約後,雙方校長互贈紀念品
 
泰山高中主管參觀聖約翰科大「精密儀器中心」
泰山高中主管參觀聖約翰科大「精密儀器中
心」
 
參觀擁有前端設備的「精密製造與檢測技術中心」
參觀擁有前端設備的「精密製造與檢測技術
中心」
 
參觀聖約翰科大「綠能科技與智慧節能中心」
參觀聖約翰科大「綠能科技與智慧節能中心」
 
全體人員於締約後合影留念
全體人員於締約後合影留念
 
       聖約翰科技大學與新北市立泰山高中於103年4月23日建立策略結盟關係,泰山高中黃敏榮校長帶領主管及科主任蒞臨聖約翰科大參訪,並與陳金蓮校長締結盟約,雙方互贈禮物做為簽約紀念。兩校主管及系科主任並參觀聖約翰科大三大特色中心及進行交流。締結盟約後,未來兩校將在師資、課程、設備、學生活動及教師進修等方面,提供資源共享機會,且加強兩校科系交流、教師專業成長等合作事項。
 
       聖約翰科大陳金蓮校長表示,期望兩校簽訂盟約之後,能強化雙邊合作關係,達到雙贏局面。泰山高中黃敏榮校長說,能在4月23日世界書香日與聖約翰建立合作伙伴關係是一種榮幸,之前兩校已進行很多合作,例如:陳金蓮校長蒞臨演講及院系支援泰山高中執行旗艦計畫師資授課等各種支援。非常感謝聖約翰給予機會,期望結盟後,兩校能有更多密切的合作。而值得一提的是,泰山高中來訪的主管中,目前擔任實習處實習組組長的陳致中老師是聖約翰前身--新埔工專電子科畢業的校友,重返母校見證兩校簽約儀式,他感到非常開心。
 
       聖約翰科大徐椿樑教務長介紹學校輝煌辦學成果時表示,聖約翰科大不但在世界發明展大放異彩,學生參與專題競賽更是得獎連連,例如:2014年參加教育部微電腦硬體大賽之獲獎數,堪稱私立科大第一名;參與教育部DSP設計大賽更勇奪全國第二。而在教育部技職再造方案II更榮獲高額獎助,包括:工學院成立「精密製造與檢測技術中心」,獲補助金額2,200萬元、電資學院成立電動車製造與驅動技術研發,獲補助金額1,880萬元。泰山高中學生若能來聖約翰就讀,必定能學到最好的技術。
 
       此次結盟締約除簽約儀式外,尚規劃參觀聖約翰校園、院系特色參觀、交流與餐敘等活動。泰山高中黃敏榮校長更帶領主管參觀「精密儀器中心」、「精密製造與檢測技術中心」及「綠能科技與智慧節能中心」,對聖約翰科大所擁有的各種前端優良設備留下深刻印象。
 
2014年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