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科大校園徵才 學涯職涯無縫接軌  
   
 
       為讓畢業生畢業即就業,學涯與職涯無縫接軌,聖約翰科技大學於103年4月23日舉辦『年輕薪主張 求職我最夯』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共有大同公司、甲子機電、福容大飯店、瓦城泰統、戰國策…等30家廠商釋出約800個工作職缺。現場並舉辦「職場新鮮人如何贏得第一印象」及「求職水美媚教室」等講座,部分廠商採取現場面試方式徵才,讓學生還沒畢業就已經找到適合的工作。而聖約翰科大更號召百家校友企業提供更多職缺給聖約翰的學弟妹們,讓「畢業即就業」不再只是夢想。

       聖約翰科技大學張瑞慶副校長表示,今天共有30家企業廠商蒞校駐點徵才,釋出約800個職缺,其中製造業約有300個、服務業約有500個,希望同學能藉此把握機會,多多面試洽談,了解企業所需及自己所不足之處,達到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功效。

       張瑞慶副校長說,聖約翰創校47年來已培育出5萬多名的優秀畢業生,學校秉持校訓「德以輔才、學以致用」,致力於培育德才兼備的人才,希望學生畢業即能為企業所用;現階段學校更號召百家校友企業,提供更多的實習或工作機會給聖約翰的學生,達到學涯與職涯無縫接軌。

       三重就業中心葉逸秋專員說,希望同學能多多嘗試,觀察目前市場脈絡,藉以了解自己所需補強的技能,加強自己並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

       聖約翰科技大學劉伯祥研發長表示,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的目的是希望能讓同學在畢業前做面試的練習,透過訓練及就業博覽會讓同學得以找到理想的工作。

       參與徵才活動的王同學表示,今天主要是想找電腦、電機相關維修類或業務類的工作,徵才活動真的很符合自己所需,而且從手冊中就可以清楚地瞭解公司所需人才的條件及公司相關的福利等等,讓人覺得不虛此行。

       此次校園徵才活動主要提供工程師、儲備幹部、業務人員、傳統車床技術員(學生實習)、物流師、資訊人員、行銷企劃專員、行政助理、不動產營業員、美語老師、旅遊業務專員…等787個職缺。


校園徵才熱門廠商攤位吸引大批學生詢問、現場填寫履歷
校園徵才熱門廠商攤位吸引大批學生詢問、現場填寫履歷
同學細讀徵才手冊,從中瞭解公司徵才條件及福利待遇
同學細讀徵才手冊,從中瞭解公司徵才條件及福利待遇
廠商於會場中網羅人才
廠商於會場中網羅人才
聖約翰科技大學『年輕薪主張 求職我最夯』就業博覽會現況
聖約翰科技大學『年輕薪主張 求職我最夯』就業博覽會現況
同學找尋屬意的公司積極詢問相關應徵事宜人才
同學找尋屬意的公司積極詢問相關應徵事宜
   
2014年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