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雲端人才 聖約翰科大成立「HP ATA國際授權認證中心」
 
   
 
HP ATA國際證照認證中心於103年4月9日舉行揭牌儀式
HP ATA國際證照認證中心於103年4月9日舉行揭牌儀式
 
國際證照認證中心之設置,提供學生實地認證考試
國際證照認證中心之設置,提供學生實地認證考試
 
聖約翰科大培訓商管學院老師成為國際證照種子教師
聖約翰科大培訓商管學院老師成為國際證照種子教師
       聖約翰科技大學為提升學生雲端電腦應用能力,特與翊利得資訊科技公司合作建立「HP ATA國際授權認證中心」,並於103年4月9日由陳金蓮校長、劉伯祥研發長、徐椿樑教務長、電算中心楊勝源主任、商管學院陳智湧院長與翊利得資訊邱崧軒副總經理、中華國際財務商業育成協會章鈿執行長舉行揭牌儀式。

       聖約翰科技大學陳金蓮校長表示,網路世界四通發達,雲端技術更需要高程度的技術才能從事這方面的工作。而HP-ATA眾多證照中的IT for Business,是業界首創第一張專門為資管及商管學院相關系所學生量身訂製的國際證照。「HP ATA國際授權認證中心」的成立,可培養學校商管學院老師成為種子教師,再授課傳授學生相關專業知識,希望學生未來在企業裡從事網路、雲端等方面應用都能駕輕就熟。

       陳金蓮校長說,國際證照受到肯定,擁有國際證照的畢業生是企業主愛用的人才,起薪至少10萬元以上,對工作加值性高。學校成立認證中心之後,不但能對學生的訓練產生幫助,師生也能就近考照,有助於提升同學未來的就業水準。

       翊利得資訊科技有限公司邱崧軒副總經理則表示,台灣本身就是資訊軟體的王國,但大多老闆都沒有資訊的背景,工程師的專業術語總是讓老闆聽得霧颯颯(一知半解),HP ATA–IT for Business的功效就是彼此的溝通橋樑,讓學校學生也就是未來的技術人才,在畢業進入職場之後,能夠很順利地跟主管、老闆溝通他們的設計。

       揭牌儀式當天上午同時舉辦「種子教師培訓營」,為國內的商管及資訊教育注入轉型的強心針,提供學校老師在校進修、讓老師們成為國際證照講師,並在未來輔導學生考取相關證照或進行教學,打造學校學生成為雲端科技人才。

 
         「HP ATA國際授權認證中心」位於本校教學大樓北棟4樓N405教室,歡迎本校師生多加運用。  
   
2014年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