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家大學電子商務實習商店
  聖約翰科技大學28日隆重開幕
       
 
UTV聖約翰金連網實體商店揭牌
UTV聖約翰金連網實體商店揭牌
聖約翰科技大學張瑞慶副校長(圖中)、行流系何怡偉老師(圖右)與金震宇公司行銷總監于素梅(圖左)揭牌後合影
聖約翰科技大學張瑞慶副校長(圖中)、
行流系何怡偉老師(圖右)與金震宇公司
行銷總監于素梅(圖左)揭牌後合影

       現今的電子商務牽動著製造業、工業、金融服務業之發展,因此零售業通過電子商務躍上網路,勢必成為未來的一大趨勢!聖約翰科技大學為推動「校園的人才培育與未來創業輔導」,特設立「聖約翰UTV金連網實習商店」,並於10月28日舉辦線上線下實習電商商店揭牌儀式,同步展示UTV金連網網路商店,並示範虛擬與實體整合並營的創新經營模式。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主任楊玲表示:本系自創系以來,一直以培育學生具備職場就業能力為教育目標,最終讓學生能「畢業即就業」。這次透過與金震宇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設立線上線下實習商店,將本系開設之虛擬商店、電子商務及門市服務等課程完美融合,讓學生能進一步體驗網路商店及實體商店虛實合一的經營模式,增加職場競爭力。

       金震宇公司行銷總監于素梅表示,聖約翰金連網實習商店最大特色除了虛擬的模擬學習外,更整合了線上電子商務與線下實體門市的教學、經營及學習,學生未來可在課堂上先學習,然後到實習商店從中學習全方位的商店經營技巧;理論及實務的結合更推動電子商務商店未來的發展。

 
 
       「聖約翰UTV金連網實習商店」主要是將電子商務課程整合實際的商店運營模式,串聯企業
導師教授實務專業技能,在校園內設立「電商實習商店」,將商品購物、優惠折扣兌換、教育培訓等利多結合,更安排系上學生實習,徹底落實電商、商店的創新教學思維;未來還規劃將網路商店導向移動平台、社群購物等,從學生學習、就業趨勢面來看,讓學生從物流管理、行銷面導向就業面的趨勢,更符合未來世界的潮流。 UTV聖約翰金連網實體商店陳設 學生於實體商店中選購商品
UTV聖約翰金連網實體商店陳設 學生於實體商店中選購商品
 
     
201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