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產學合作 聖約翰敦聘黃品羱博士擔任校務顧問  
     
 
       為加強產學合作、深化與企業之連結,聖約翰科技大學於102年9月3日期初教學研討會上,正式敦聘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榮譽指導員北區委員會主任委員黃品羱博士為學校的產學合作校務顧問,希望借重其豐沛的產官學人脈與企業經驗,幫助學校強化與產業界的緊密聯繫,再創產學合作新格局。

聖約翰科技大學聘請黃品羱博士擔任本校校務顧問
 
 
       聖約翰科技大學陳金蓮校長表示,黃品羱博士在企業界服務20多年,具有豐富實務經驗與教育訓練資歷,現為聖約翰科大商管學院教授、院務顧問,也是中華民國企業領袖協進會創會理事長。在黃博士的引薦下,今年4月24日協助學校舉辦一場全國性中小企業產業合作論壇活動,促成 125 家企業跟學校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實質將企業資源 引進學術界,並將學
黃品羱博士表示,將協助學校增進與產業界的連結,讓學校、
企業、學生皆能各得其所,達到三贏的局面。
界能量導入企業內,此項成績也締造學校與企業簽約數的新紀錄。

       黃品羱博士表示,學校給予的產學合作校務顧問聘書,對他而言是極崇高的榮耀與認同,未來他將以其在企業界的經歷,協助學校增進與產業界的連結,幫助企業找到學校的好人才,也幫助學生畢業後,能找到適合的企業工作。
 
   
 

201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