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新鮮人 聖約翰提供電動車供新生宿舍參觀接駁
體貼新鮮人 聖約翰提供電動車供新生宿舍參觀接駁 體貼新鮮人 聖約翰提供電動車供新生宿舍參觀接駁 體貼新鮮人 聖約翰提供電動車供新生宿舍參觀接駁 體貼新鮮人 聖約翰提供電動車供新生宿舍參觀接駁
 
格上租車公司免費提供4部電動車供本校新生及家長試乘體驗
格上租車公司免費提供4部電動車供本校新生及家長試乘體驗
 
新生家長踴躍搭乘電動車前往男生宿舍參觀
新生家長踴躍搭乘電動車前往男生宿舍參觀
 

      為體貼新鮮人,並滿足家長參觀學生宿舍之需求,聖約翰科技大學與裕隆集團格上租車合作,於102年8月17日新生報到日當天,提供電動車運行於接駁攤位與學生第六宿舍之間,讓有意參觀學生宿舍的新生及家長,可以免費搭乘電動車前往。同學及家長對於學校所提供的免費接駁服務,均感到窩心與滿意,更對於有機會搭乘電動車而感到躍躍欲試。

        新生宿舍參觀接駁活動由教務處招生組主辦,生輔組及公關組協辦,裕隆集團格上租車公司於當日除提供2部Luxgen七人座以及2部tobe五人座車輛之外,更於現場設置攤位,提供新生及家長有關電動車之諮詢與服務。

       有不少家長從學校網頁中得知免費試乘體驗活動,紛紛前來參與體驗活動。對於學校培訓一批種子駕駛教師協助駕駛電動車及介紹校園環境設施,表示感受到學校對新生的體貼與用心,而對於搭乘電動車的平穩與舒適感覺,也認為是一次非常難得的體驗。

       聖約翰科技大學王健行副校長表示:本活動是第一次與格上租車合作於學校大型活動中推廣電動車,總共有270多人次的新生及家長試乘體驗,學生及家長反應良好。未來不排除繼續與格上租車公司合作宣傳電動車,讓新生及家長的校園巡禮初體驗,能夠留下深刻溫馨的印象與感受。

2013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