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與裕隆集團格上租車合作推廣電動車 教職員免費試乘體驗
 
聖約翰與裕隆集團格上租車合作推廣電動車 教職員免費試乘體驗 聖約翰與裕隆集團格上租車合作推廣電動車 教職員免費試乘體驗 聖約翰與裕隆集團格上租車合作推廣電動車 教職員免費試乘體驗 聖約翰與裕隆集團格上租車合作推廣電動車 教職員免費試乘體驗
   
        為鼓勵師生響應節能減碳政策,並搶先體驗未來移動工具,聖約翰科技大學與裕隆集團格上租車合作推廣電動車計畫,並於102 年8月6日(二)上午10:00 舉行「電動車駕駛種子教師培訓」活動,由格上租車免費提供Luxgen 七人座以及tobe 五人座車輛各一台,供教職員工體驗駕駛與試乘電動車的樂趣。
 
        聖約翰科大王健行副校長表示:本合作計畫初期將試辦承租電動車供校內各單位接駁使用,例如:貴賓及講師接送、入校招生宣傳、陸生機場接送機...等工作,讓全校師生體驗智慧化電動車的節能與舒適。裕隆電能公司並已在校內建置一座充電座,未來除可提供校內電動車充電使用外,更將成為北海岸觀光軸線上的電動車充電站之一。
 
        這個活動總共有30 多位教職員參與,格上租車公司陳國強襄理除說明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計畫之外,並與洪站長一起指導教職員如何操作駕駛電動車、充電方式及簡易故障排除。參與者大部分為第一次駕駛電動車,對於一次能體驗兩種不同車款均感到新鮮有趣。
 
        王副校長說:未來將視狀況結合周邊學校、機構或有意願的單位一起投入推廣電動車計畫,讓智慧化電動車以淡水捷運站為起點,聖約翰科技大學為中繼站,帶動大台北地區低碳觀光旅遊的熱潮。
 
 
 
格上租車公司提供2 部電動車
供本校教職員試乘體驗
格上租車洪站長詳細說明駕駛電動
車應注意事項
電動車電池充電方式與簡易故障
排除說明
2013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