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rds 13 to 18 of 90
◎ 99學年度第一學期
2010/12/10     》99年度大專院校健身運動教學研習會
主辦單位
休閒運動與健康管理系
內容
培育大專院校教師之健身運動技巧教學能力,全面提升學生體適能水平,倡導校園正確之健身訓練及全適能健康概念…
 
2010/12/09     》職場體驗導航計畫-健康服務講座
主辦單位
休閒運動與健康管理系
內容
1.針對徒手療法之種類及操作方式進行專題講座。2.初階及進階徒手療法之手法示範教學。
 
2010/12/09     》資工系自我評鑑
主辦單位
資訊工程系
內容
使學生能更了解資訊工程與相關企業之關連性,讓學生對資訊企業創新應用與培育研發產生興趣。
 
2010/12/09     》第六屆心約翰人選拔
主辦單位
學務處課指組
內容
藉由本活動推動校園品德教育,並結合本校『德以輔才,學以致用』之校訓,發揚本校傳統精神,樹立約翰人「心」及「新」精神…
 
2010/12/09     》聖誕佈置活動
主辦單位
學務處生輔組
內容
由宿自會幹部帶領同學佈置聖誕樹,以及佈置應景聖誕裝飾,除為宿舍增添過節氣氛外…
 
2010/12/08     》親愛的你要去哪裡-實現家的奇異之旅
主辦單位
國際商務系
內容
為增加學生了解現有市場概況、就業環境,以便及早訂定人生目標與未來規劃,本系特舉辦專題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