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rds 13 to 18 of 73
◎ 101學年度第二學期
2013/06/06     》2013年大專院校物聯網暨RFID專題競賽
主辦單位
電機工程系
內容
"培養學生參與「全國性專題競賽」,以加強研究的動機與提升研發水準,訓練學生整 合性之研發與製作技能…"
 
2013/06/05     》英文自我介紹比賽
主辦單位
應用英語系
內容
藉由此次英文自我介紹比賽活動,增進本校學生英語學習興趣及表達能力,促進各系間互相觀摩與交流
 
2013/06/01     》CCNA國際認證研習營
主辦單位
資訊工程系
內容
培訓同學考取Cisco CCNA 國際網路管理證照,增加就業能力。
 
2013/05/31     》職工成績考核作業要點說明會
主辦單位
人事室
內容
讓同仁瞭解訂定職工成績考核作業要點背景說明及修正事項,以因應未來少子化後生源減少及因系所調整、課程調整或減班造成之衝擊。
 
2013/05/27     》創意設計與實作營隊
主辦單位
工業工程與管理系
內容
利用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產品創新與開發實驗室與設計應用實驗室,開發學生創意設計與雛型實作能力,以提升學生創造力…
 
2013/05/25     》快樂的金融知識家研習會
主辦單位
財務金融系
內容
本系帶活動及服務同學的熱情,直接傳達予參加的同學,達到很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