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rds 103 to 108 of 111
◎ 101學年度第一學期
2012/08/15     》教師專業社群分享會
主辦單位
教資中心
內容
為鼓勵教師自發性組成教師專業社群,落實教師同儕教學、個案教學行動研究、專業領域創新課程規劃等相關議題進行探討…
 
2012/08/15     》北京市第九十六中學學術交流座談會
主辦單位
國際與兩岸交流中心
內容
介紹本校教學特色及陸生來臺入學申請管道。另帶領參觀本校圖書館、精密儀器中心、商管學院等特色教室。
 
2012/08/11     》2012校友暑假返校過夜活動
主辦單位
研究發展處
內容
本次活動為提供校友和本校教職人員建立更深情誼,並增加未來與校友合作機會,特別安排羽球隊聯誼賽…
 
2012/08/01     》校外實習
主辦單位
職涯發展中心
內容
校外實習目的:為實習生透過職場訓練之模式,藉由實習機構資深員工之引導,有效提升實習員的本職學能…
 
2012/08/01     》數位學伴線上課業輔導服務計劃
主辦單位
資訊管理系
內容
教育部基於縮減城鄉數位落差政策,推動偏鄉地區小學網路課業輔導服務計畫,運用網路教學方式,由大學生輔導偏鄉地區的國中、國小學生…
 
2012/08/01     》新生家長座談會暨始業輔導
主辦單位
資源教室
內容
讓學生及家長在 ISP 會議中表達自己的想法及需求,與導師及各任課老師有良好之互動與溝通…